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发布别墅建材流行趋势

icon 2013-01-04 15:09:01
icon 0

摘要: 花了大价钱买一套别墅,呈现出来的效果却与别家大同小异,没能把别墅的气质完美地展现出来,岂不是很坑爹?作为别墅建材集散地的京城高端、原创家居专场,北京建材经贸大厦12月24日发布的2013春夏别墅建材流行趋势显示,风格的设计、品牌的匹配和产...

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发布别墅建材流行趋势

  花了大价钱买一套别墅,呈现出来的效果却与别家大同小异,没能把别墅的气质完美地展现出来,岂不是很坑爹?作为别墅建材集散地的京城高端、原创家居专场,北京建材经贸大厦12月24日发布的2013春夏别墅建材流行趋势显示,风格的设计、品牌的匹配和产品的选择,是打造完美别墅的三大关键,风格时兴经典主义、品牌讲究门当户对、产品追求孤品绝品,是别墅装修的三大流行趋势。

  别墅建材流行趋势一:风格追求经典主义

  一套别墅的装修,是各种建材搭配组合而成的,选择什么样的建材,首先决定于别墅将装修成什么样的风格。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发布的2013春夏别墅流行趋势显示,“经典主义”是一种历久弥新的特色风格,强调以考究的制作工艺,即以传统的手工雕刻工艺结合机械精密工艺,生产出“精致到可以被放大挑剔的”产品,这一点正好满足了别墅消费者对设计风格的追求。因此“风格追求经典主义”成为当今别墅建材的三大流行趋势之一。

  风格追求经典主义,在北京建材经贸大厦的很多品牌中能够呈现出这一流行趋势。比如,沐蕾拉?帝思公馆,销售的是壁纸,却将整个专卖店打造成一个带有欧式古典情怀的公馆,壁纸贴在实景体验间里,配上古旧的西洋家具,打着灯光,便显现出壁纸的珍贵,与其说卖的是壁纸,不如说向客户提供了经典主义的别墅装修样板;顺达墨瑟门窗不仅将自己的铝包木等产品做成经典,而且从建筑结构开始营造居室空间的风格体系,根据用户的需求特别设计生产,使门窗与其室内装修完美结合;北京菲尼施建材有限公司旗下的Faux finish(水性艺术涂料)相当受别墅用户的欢迎,源于它自身的艺术特质,是古老王朝宫殿装饰壁画的一种艺术手法,几乎全程手工制作,通过设计师的创造,不仅墙面,而且天花板、地面都可以用涂料进行艺术化制作,甚至可以在墙面上镶嵌金箔,能够给追求高品质的消费者提供高尚的艺术氛围,完美地演绎经典主义风格。

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发布别墅建材流行趋势

  别墅建材流行趋势二:品牌讲究门当户对

  我们经常看到这样的现象,一个喜欢阿迪达斯运动鞋的年轻人喜欢喝的饮料是百事可乐,一个购买了飞亚达手表的人会选择杉杉西服,而一个拎着LV包包的女性穿的则是香奈儿……这些都是同类产品整合,在服装行业这样,在家居行业同样也是一样,品牌与品牌之间的匹配,非常讲究定位相当、品质相同、风格相近,讲究门当户对。品牌讲究门当户对成为当今别墅建材的第二大流行趋势。

  北京建材经贸大厦集聚着众多适合高端楼盘、别墅装修的建材品牌,每一个这样的品牌,都有着与自己搭配的合作伙伴,消费者往往选择了一个品类的某个品牌,就将其他品类与之门当户对的品牌打包买回家,从而使自己的装修效果能够达到最佳。比如,国际高端地板品牌德国汉诺地板,面向高端客户组建了橱柜、瓷砖、卫浴、地暖的品牌联盟,一位安装了德国威能地暖的客户,便选择了汉诺地板来搭配;东威利木门在为客户提供设计方案时,往往将自己的实木门与其他品牌的护墙板、楼梯等进行整体设计,形成统一的风格,呈现出最好的装修效果;北京欧陆视野纺织品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是布艺,但实际上提供给客户的是高端软装整体配饰,从窗帘的设计入手,给客户提供包括地板、门、家具、灯具等全套产品的统一风格定制,所有这些产品都选择相同档次、出身名门的品牌,真正做到搭配在一起完美无瑕。

  别墅建材流行趋势三:产品追求孤品绝品

  不知道你是否见过这样的一幕,一位妆容淡雅的女士,不着华装丽服,只在颈间佩戴璀璨精致的美钻,没有过多的装饰,却足以吸引全场的目光。这就像一件最完美的家居产品带给我们的感觉一样,即使在别墅最小的一间屋子里,只要有了它的衬托,就会变得华丽不凡,这就是孤品、绝品的魅力。产品追求孤品、绝品成为当今别墅建材的第三大流行趋势。

  “物以稀为贵。”如果某件产品是独一无二、绝无仅有、无法模仿的孤品、绝品,自然是追求高品位人士的至爱,受到人们的极度尊宠和追逐,这在北京建材经贸大厦的多个别墅建材品牌那里得到印证。比如,由知乐家代理的高端瓷砖品牌PETRACER'S(独角兽),以“如诗”般的艺术美感和卓越的品质成为世界公认的陶瓷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其研发生产的镀金瓷砖、四角切割后烧制的艺术磁砖均被国内厂家仿制,但过不了多久要么镀金失色了,要么产品变形了;由北京德丽堡贸易有限公司代理的Teuco浴缸在北京建材经贸大厦拥有大面积的展示厅,是引进全球唯一带有超声波之水疗按摩的浴缸,其超静音能降低70%的噪音而令水疗人士更能全身心享受,这让北京盘古公寓、索菲特酒店水疗会所都选择Teuco浴缸为高端客人提供精致的水疗健康服务;由北京诚为经贸有限公司代理的木门品牌TRE-P、TRE-Più不仅融入美学元素,更创造出仅有4-5公分宽,却高达3米的造型,而且永不变形,这让很多同行都叹为观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