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鹭达卫浴―新体验,新感觉

icon 2010-08-26 18:00:00
icon 0

摘要:申鹭达卫浴具有30多年的发展历史,现今拥有全国专卖店2000多家,还有5年的龙头保障!让您回到家,轻轻松松就可享受清爽!不用担心关键时刻掉链子!来吧!一起到云南申鹭达体验激情夏日吧!

  八月的骄阳像张火伞,中午,天空亮得耀眼,好像一大张烧烫了的白马口铁板。柏油路面也被晒得软软的,似乎有一片透明的蒸气在升腾!热、热、热!除了热,还是热!在这种娇热的天气,真想冲进浴室,冲掉那天气的闷热!回到家中,最关键的就是担心自家的龙头不好使,不能痛痛的冲一个清爽的澡!别担心,到云南申鹭达!申鹭达卫浴具有30多年的发展历史,现今拥有全国专卖店2000多家,还有5年的龙头保障!让您回到家,轻轻松松就可享受清爽!不用担心关键时刻掉链子!来吧!一起到云南申鹭达体验激情夏日吧!

${显示图片4}

  活动时间:8月15日-8月31日    

  温馨提示:

  除以上特价产品外,全场统统6.8折!购物送惊喜,众多豪礼等您来拿哦••••

${显示图片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