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通涨”潮 康耐登五一逆市促销

icon 2011-04-22 17:54:49
icon 0

  今年年初开始,我国食品、日化、家居等各行业悄然刮起了一股涨价风,通货膨胀已然成势。以家具来说,到今年年初部分家具品牌的涨幅就达到20%左右。面对涨价大势,消费者纷纷表示“很受伤”。

  五一即将到来,在这股涨价大潮中,与其他品牌一心涨价、不顾消费者死活的态度不同的是,康耐登不仅没有盲目跟风涨价,反而逆势而为,不断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康耐登凭借16年的品牌沉淀,一心为顾客着想,以确保消费者不受涨价大潮所影响,尽心打造属于自己的舒适家居空间。淘设计淘市场淘品牌,挑质量挑材质挑价钱,讲空间讲摆设讲预算。康耐登十项全能,等你来享用。

  4月23-5月22的促销季,康耐登在全国开展“领航反涨风,平价享心礼!”大型促销活动。精选出两套沙发在全国实行特惠价销售,活动期间买沙发送茶几,轻松实现你心中的新家梦想!

  ${显示图片4}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就从降价做起。这是康耐登此次降价行动的初衷。康耐登深知,企业社会责任不仅仅是与“捐款”、“慈善”等字眼有关,在涨价风潮影响到人们正常生活的时候,适当“手下留情”,进行降价以保物价稳定,这是通胀大潮下践行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并且也是最合适的方式。

  这个5.1康耐登为你轻松装扮自己的家,现在就快快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