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家居小榄店盛大开业暨五周年庆

icon 2012-05-04 11:44:32
icon 0

摘要:简爱家居连锁商业机构中山区域第三家分店――大信小榄店盛世绽放,闪耀菊城。2012年5月1、2日,简爱家居特邀快乐女声四强苏妙玲小姐亲临现场,见证大信小榄店开业盛典、大信石岐店辉煌五周年庆。

  春华秋实,五载辉煌。五年前,在伟人故里和美中山,一颗家居新星横空出世,五年后的今天,五周岁的简爱家居风靡五座城池后载誉归来!简爱家居连锁商业机构中山区域第三家分店――大信小榄店盛世绽放,闪耀菊城。2012年5月1、2日,简爱家居特邀快乐女声四强苏妙玲小姐亲临现场,见证大信小榄店开业盛典、大信石岐店辉煌五周年庆。

   ${显示图片4}

  简爱家居强势进驻中山西部重镇――小榄镇,必将在中山掀起一股家居消费热潮,给小榄群众带来全新的家具购物新理念。小榄镇经济发达、实力雄厚,藏富于民,排名一直处于中国百强县镇前列。简爱家居小榄店坐落于小榄镇镇中心最繁华的商业中心、最成熟的商业Shopping Mall――大信新都汇,是中山西部区域独一无二的人流、车流、财富汇聚地。2012年5月适逢简爱家居成立五周年华诞,简爱家居在中山区域的发展跨入新纪元。简爱家居中山区域形成石岐总店――南部三乡店――西部小榄店的核心店加卫星店的商业大格局。简爱家居自成立起,就以一流的商场购物环境、完善的品牌服务、五星级的软硬件设施以及无可比拟的强势推广一举成为中山市首屈一指的一站式家居连锁商场,随着简爱家居在中山区域的进一步完美布局,简爱家居的霸主地位更加牢固和坚实。据悉,简爱家居小榄店五一盛大开业暨五周年庆将请到中山小榄籍快女苏妙玲亲临助阵剪彩,献唱,简爱家居杯K歌选拨赛在4月份顺利拉开序幕,晋级者可于5月1日简爱家居小榄店开业及5月2日简爱家居石岐店5周年庆典活动现场进行决赛,并可获苏妙玲亲自颁奖及合影留念,活动吸引了500多名“妙恋”粉丝热情参与。

    ${显示图片5}

  据了解,作为全国知名一站式专业连锁家居商场,简爱家居2007年从中山起步,短短5载春秋,已在中山、江门、东莞、惠州等多座珠三角城市,成功开出了中山店、三乡店、东莞店、江门店以及惠州店、惠东店和惠阳店、江北店等多家经典家居商场,经营面积达30万平方米,吸引了500多家一线家具、家饰品牌的强势进驻。并逐步在中山、江门、惠州、东莞形成连锁专业商场的市场格局,以每年开设两家或两家上以门店的简爱速度快速而稳健的扩张。简爱家居更与国内外一流的家具工厂及品牌经销商结成战略联盟关系。简爱家居所以门店均由行业知名设计公司精工细作而成,由专业策划公司提供统一形象设计策划, “一站式”专业服务享受,是集购物、休闲、商务于一体的巅峰级专业家居名店广场。 简爱家居汇聚国内家居行业顶尖级领袖品牌,严格的进场控制模式完美诠注简爱家居名店广场品牌优势及高端品质理念。简爱家居凭借行业顶尖的人力资源和成熟的经营资源,确立一条精确、时尚、适宜的“完美家居”产品链,规划以名牌家具为主体,以配套精品家居为补充的名品组合阵容。简爱家居定位为中高端消费人群打造极品家居的专业卖场,透过精挑细选的名品家居系列、丰富多彩的家居情景主题、“一站式”消费服务模式,为消费者倾力打造最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与文化体验平台。

    ${显示图片6}

  简爱家居实行统一规划管理、统一导购管理、统一品牌推广、统一收银管理四大统一运营模式,品质保证、健康保证、低价保证、信誉保证、退货保证、专业保证六大卖场保证体系以及“退货、环保、售后、诚信”四大终端承诺为消费者打造“老百姓买得起,买的放心”的专业家居商场。

  简爱家居的优势还在于精准的市场定位,鲜活的营销手法,注重品牌文化营销,依托一年一度的家居文化节营销活动,着力将家居文化渗透当地。主导移动营销、社区营销、联盟商家推广,专业的营销推广模式,强大的媒体联盟合作,全方面海陆空式推广,奠定了简爱家居在行业高端专业家居商场的强势品牌市场地位。

  据简爱家居罗辑俐执行董事介绍,今年是简爱家居快速稳健发展的重要年份,简爱家居将继续秉承精准的市场定位,以立足珠三角,服务全中国为蓝图,正努力成为中国家居品牌发展的助推器!以提高国民家居生活品质为使命,以“老百姓买得起的好家具”为经营理念,继续加快珠三角二三线城市的网点布局,随着小榄店的顺利开业,简爱家居在中山形成三足鼎立的格局,据介绍,简爱家居在中山区域的网点布局规划多达8个,涵盖东区、三角、横栏、坦州等商业重镇,部分项目已进入前期规划阶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