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品牌联盟大放价火爆 引数千业主争相抢购

icon 2012-11-13 14:23:30
icon 0

摘要:11月3日至11月18日,由惠达卫浴、卡米亚陶瓷、亚马王地板、顶固五金、史丹利衣柜、莱茵河衣柜、西门子电器、海尔橱柜等上百家家居建材殿堂级品牌组成的联盟品牌大放价在国安居宝安店、龙岗店、民治店同期进行,凭借超低的折扣,种类繁多的优惠项目,吸...

  11月3日至11月18日,由惠达卫浴、卡米亚陶瓷、亚马王地板、顶固五金、史丹利衣柜、莱茵河衣柜、西门子电器、海尔橱柜等上百家家居建材殿堂级品牌组成的联盟品牌大放价在国安居宝安店、龙岗店、民治店同期进行,凭借超低的折扣,种类繁多的优惠项目,吸引了数千业主参与并排队争相抢购。

  天气降温也挡不住业主的热情

  虽然气温有所下降,却未能阻挡深圳装修业主的步伐。国安居宝安店、龙岗店、民治店门前、场内,品牌联盟的广告铺天盖地格外引人注目。11月3日上午活动开始后不到一小时,就有络绎不绝的业主持“家装惠”存折进场,三三两两一家人结伴而来,前往联盟品牌商家探个究竟,其中 以98元每平方米的莱茵河衣柜的抢购产品吸引了业主的眼球,络绎不绝的业主前来咨询。工作人员忙着为业主介绍产品质量和适合风格,并且精准的计算出所需预算,给业主一个实实在在的对比。据品牌联盟促销的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本次活动必须持有“家装惠”存折才能参与,优惠政策也必须有“家装惠”存折才能享受。

国安居品牌联盟大放价火爆  引数千业主争相抢购国安居品牌联盟大放价火爆 引数千业主争相抢购

  特价、套餐远低于市场价 联盟品牌促销相当给力

  活动期间,国安居各店联盟品牌的负责人纷纷向忙于选购的业主承诺“在2012年12月31日前,活动期间下单业主若发现联盟品牌任何活动比今日还便宜,承诺返还双倍差价”。并透露,活动期间的许多特价产品都是工厂成本价销售,系列抢购产品甚至低于成本价的特惠,目的是让所有选购业主买的放心、安心。

  据了解,11月18抢购活动当天,海尔橱柜向数千业主推出了3套原价10890元的抢购产品,抢购价5980元。许多对海尔有了解的业主均表示“这个价格不可思议”,而海尔橱柜相关负责人也透露“抢购价完全是低于成本销售”,梦幻家园衣柜和史丹利衣柜也是相当的给力,均以299元每平方米,分别推出5套、10套。此外,宏宝源木门新品仅售1990元/套,限量3套。据悉,这款新品正常市场价仅3800-4500元/套。

  买就抽电器大奖、劲爆限时抢购、超值特惠……西门子电器、卡米亚瓷砖、金牌卫浴、佳居乐橱柜等均有惊人的优惠活动,促销力度不可谓不疯狂。

国安居品牌联盟大放价火爆  引数千业主争相抢购国安居品牌联盟大放价火爆 引数千业主争相抢购

  消费者很看好“联盟品牌大放价”优惠项

  面对一票促销优惠政策,业主们也是精挑细算,根据自己的需要和预算组合搭配,选择最高性价比的产品。

  来自阅山华府的邵先生称“房子刚交房,是为婚房装修而来,看中了龙岗国安居联盟品牌优惠项目,邵先生表示前期去过很多卖场,了解过一些品牌,但国安居龙岗店这个优惠项不论是价格还是产品风格都很适合自己,今天就是为“它”而来。

  据小编活动现场了解到,下单业主若赶在11月18日于国安居交齐全款,还能抽家电大奖。温馨提醒广大已下单业主切莫错过哦。(周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