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编推荐:谷雯――著名设计师组合前卫家居设计

icon 2010-09-04 10:30:26
icon 0

摘要:现代人通常喜欢标新立异,在家居空间设计中亦然如此。《主编推荐》第十期《TOP装潢世界》执行主编谷雯精选两组著名设计师组合设计的前卫家居产品与网友们共同分享。

  新浪家居黄巍讯 现代人通常喜欢标新立异,在家居空间设计中亦然如此。《主编推荐》第十期《TOP装潢世界》执行主编谷雯精选两组著名设计师组合设计的前卫家居产品与网友们共同分享。

主编推荐:谷雯――著名设计师组合前卫家居设计
《TOP装潢世界》杂志执行主编谷雯

  谷雯

  现任《TOP装潢世界》杂志执行主编

  一个对纸张有着特殊迷恋的人,非常热爱编辑工作,有着十分饱满的工作创意激情,对传统媒体和新型网络媒体都有着丰富的经验。进入媒体圈后,其跟随3位圈内知名主编学习,对空间设计及配饰产生兴趣。2008年底,遇到现任老板并跟随其南下深圳接触到《金版装潢世界》,于2009年3月正式接手《金版装潢世界》并正式更名为《TOP装潢世界》,且该杂志运营中心及编辑部门立足于北京。

  推荐产品:法国设计师组合5.5 designers设计的眼球台灯

主编推荐:谷雯――著名设计师组合前卫家居设计
法国设计师组合5.5 designers设计的眼球台灯

  推荐理由:

  现代人通常喜欢标新立异,在家居空间设计中亦然如此,很多人将手掌模型做成工艺品放在家中,但5.5 designers设计的眼球台灯,已经将人体器官COPY成家居空间的组成部分。很多人都觉着眼球台灯有些吓人,但它的实际尺寸还是比较小巧玲珑的。但如果在特定空间内,眼球台灯是不错的家居饰品,而且在欧洲有很多年轻人喜欢它。设计师为了考虑作品的实用性,其材质还是比较普通且环保的。只要给5.5 designers发送你眼睛的照片、喜欢的颜色、准确的收件地址,付款后用不了多久,这两个专属于你的台灯就会漂洋过海来到你面前,理论上这是只属于你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台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