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睡眠就得选好床垫

icon 2010-09-03 17:31:36
icon 0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在当今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失眠和睡眠质量低下越来越困扰更多人群,与此同时,人们的健康意识空前提高,失眠已经成为普遍的“社会病”,睡眠健康越来越被重视。尽管人们对睡眠的需要存在很大的个体差异,但对于健康睡眠的渴望却是一样,在购置家具时,人们会精挑细选一张好床垫,应该是追求高质量生活水平的人们的一个重要内容!然而不幸的是,许多购买家具的人,都对配套买来的床垫不够关心,从而导致重复更换、花冤枉钱,一不小心,“黑心”床垫就到了您的床上,这绝非危言耸听,每年3.15各地不合格床垫被曝光就是明证!

  其实,从石头到草,从木板床到席梦思,床垫市场的革命一直没有停止过。传统床垫不是太硬,就是太软,好床垫的标准也众说纷纭,医生说应睡硬的,年青人说要软的,不一而足!结果是很多人并没有睡好觉!

  根据生理学及现代医学的观点,床垫太硬或太软都不好,太硬受力不均,体感硌痛,令人难以入眠;太软又腰酸背疼,使不上劲。过软的床垫尤其对青少年骨胳发育产生极坏的影响,导致脊椎变形,对中老年脊椎患者更是火上加油。目前市场上的床垫可谓名目繁多,良莠不齐,让消费者难以选择。如何才能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床垫呢?

  尽管床垫五花八门,但是按照其内部填充材料可以分为弹簧床垫和植物床垫两个大类。弹簧床垫均由金属材料加工而成的弹簧作为支撑骨架,辅以海绵、乳胶绵等填充材料包装而成,而植物床垫均由植物纤维材料作为内部填充物,纤维之间用乳胶牢固粘结而成。由于材料和工艺的明显差别,植物床垫便不会象弹簧床垫一样软,也没有木板那样硬,其次,由于其没有金属材料,任由翻滚,床垫悄然无声。随着工作、生活节凑的加快,人们回归自然的愿望越来越迫切,健康问题引起强烈的重视,“天然、健康、安全、环保”的产品受到市场的青睐。因此,购买植物床垫成为人们的首选。然而,市场上的植物床垫仍有多种,但主要还是山棕床垫和椰棕床垫为主。由于椰棕比山棕有明显的劣势,因此椰棕床垫往往集中在低档市场,其价格也相对低廉,椰棕床垫品牌也难以形成强势品牌。在植物床垫领域,大自然可谓是行业的领导者,1990年,国有上市公司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全套引进欧洲先进设备,选用云贵高原优质天然山棕为原料,根据空间动力学原理,将山棕纤维排列成空间网状结构,再注入天然橡胶使棕丝牢固粘结,这样的床垫,让我们从松软无当、凸凹不平、嘎吱作响又生硬冷漠的钢铁弹簧床垫上解放出来,大自然全棕床垫堪称床垫市场的一次“睡眠革命”!

  由于大自然的纯天然品质,使产品透气性极佳、整体受力性能好,经轻工部家具质量监制中心耐久性检测,可抗击打10万次以上无破损、不变形,并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90100464.2);而一般碳钢弹簧床垫的国家A级标准为7.5万次。

  目前,市场上出现了一些类似大自然的植物纤维床垫,实际上是对山棕床垫流行趋势的一种简单附和。鉴于大自然在行业中的表现和贡献,大自然荣誉起草了《棕纤维弹性床垫》行业标准,该标准于2009年11月已顺利升级为国家标准。大自然棕床垫至今畅销已逾二十年,为超过千万追求睡眠质量者提高了最佳的睡眠服务。依托公司的强大实力,建立了全国首家植物纤维材料专业研究所,并经过多年努力,形成了完整的知识产权技术体系,为睡眠技术的革新提供了强大技术支持。大自然棕床垫现已形成完整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体系,遍布全国的专卖服务网络逾500家,当之无愧地成为植物纤维床垫行业的领导品牌。走进大自然床垫完全睡眠的理念让人倍感亲切,人性化的“月光使者”售后服务体系更让人享受植物睡眠的同时真正领略大自然带给的宁静与祥和。

  如果您是讲究生活质量、追求天然品质的人,如果您想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那就选择大自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