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沙龙第一期:大师与您面对面

icon 2010-08-25 16:28:33
icon 0

摘要:2010年8月21日,原创国际专业别墅装修更邀约广大客户,举办“2010别墅装修季・大师与您面对面”活动,原创国际首席设计师毕达宁更首度与客户直接设计咨询,帮客户定制家。

  2010年8月11日,中国首家别墅装修频道正式落户新浪并上线,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和新浪乐居总裁罗军出席上线仪式。别墅装修频道,由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和新浪家居联合推出,旨在通过别墅装修案例展示、体系介绍、产品推荐及别墅生活指引,为广大受众提供完整的别墅装修解决方案及别墅生活方式指南。别墅装修频道以专门针对别墅设计的高端品牌原创国际专业别墅装修为主体,全面展示原创国际别墅装修近年来所做的别墅案例,案例风格多样,地域覆盖面广,能够满足不同需求、不同地域受众的别墅装修需求。

  2010年8月21日,原创国际专业别墅装修更邀约广大客户,举办“2010别墅装修季・大师与您面对面”活动,原创国际首席设计师毕达宁更首度与客户直接设计咨询,帮客户定制家。

别墅沙龙第一期:大师与您面对面
别墅沙龙现场

 

  主持人: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大家可以莅临我们今天的活动,今天的是2010别墅装修技艺大师与您面对面系列活动的顶级别墅私授会,首先介绍一下来到现场的贵宾:原创首席设计师毕达宁先生、知名风水宜居大师焦先生、原创国际装修别墅的总监戴先生,首先我代表原创国际专业别墅装修欢迎大家的到来,今天我们的活动开始之前,还安排了一个小小的环节,我们知道中国人以品茶,喝茶为乐,今天在场有这么多的贵宾到来,我们当然要以好茶相待,所以我们送上第一碗茶就是来自云南的极品普洱,我们知道普洱在中国有着悠久的传统和历史了,今天的普洱茶是产自1985年的云南的勐海,相信在座很多朋友都是资深的品茶行业,让我们品尝一下这碗茶到底如何。今天我们有好茶相赠,同时也为大家选择了饮茶的极品场所,就是健一公馆,这是融合了现代和传统,是集北京的大成之作,到底中国的别墅装饰应该更多的参考欧式的经典风格还是融入传统的中国风格呢,接下来有请今天的第一位贵宾为我们阐述他的理想王国,让我们掌声有请原创国际的专业别墅装修首席设计师达尼罗。毕达宁先生,三十多年来他一直从事建筑设计和装饰设计,是世界顶级的别墅设计大师,今天来到现场也是非常不容易,让我们跟随他走进奢华的欧洲别墅世界。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