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为指引 走自己的路

icon 2010-09-02 14:52:00
icon 0

  2010年,橱柜市场颇不宁静。在房地产的冲击下,橱柜行业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正所谓危机就是转机,面对几百亿元的橱柜市场份额,有实力的企业决不愿意放过行业发展良机。一时间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渠道战、终端战、促销战、价格战,战事不断。而品牌宣传方面更是倾尽所能、各展所长。

  不少橱柜企业在宣传自己的品牌时,拿出的宣传点都是“使用的配件是某某进口大品牌”。作为橱柜十大品牌之一的皮阿诺橱柜则认为:这是一种不自信的表现。一个品牌要靠另一个品牌来支撑,这本身就是丧失自我的表现。皮阿诺橱柜更注重的是自己橱柜本身的设计,和皮阿诺品牌的文化底蕴。

  皮阿诺橱柜成立之初,就十分重视品牌“爱文化”的打造。在品牌文化中,坚持以爱核心,以设计构筑幸福厨房为己任,以家庭和谐为导向,关注消费者,关注婚姻,践行爱的承诺。近年来,皮阿诺创办了以倡导婚姻和谐为主旨的丈夫节,并以丈夫节为依托,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如新浪微博“喜剧、悲剧、惨剧”评选活动,腾讯“丈夫节丈夫菜”评选活动等。在广大网民和消费者中产生了极好反响。

  皮阿诺认为,一个品牌的文化积淀,并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只有把爱的承诺深入到企业和品牌的每一个行为,才能真正做到和消费者互动沟通。为此,皮阿诺制订了长远的品牌战略规划,开展了系统而严格的企业文化培训,力图让品牌文化在平时无意间渗透到每一个员工的内心深入。从产品品质,到设计造型,到安装组合,无不现体出对婚姻的美好祝福;从设计,到生产,到销售,无不反应出爱的承诺。

  皮阿诺认为,消费者需要引导,但更需要倾听和沟通。皮阿诺主动放弃了自言自语的广告传播方式,通过实际行动,在和消费者交流沟通中传播爱的文化。用爱的行动证明品牌的价值。正因为如此,皮阿诺才得以成为中国十大橱柜品牌中的新锐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