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首尔自行车设计大赛

icon 2010-09-10 20:03:40
icon 0

摘要:设计作为城市交通工具和娱乐活动的自行车,我们希望籍此比赛发现一些在自行车市场上有经济价值的原创观点。此项目下的自行车设计要素为:作为城市交通工具的自行车要易于骑行,同时,作为娱乐和体育的自行车要符合高端的设计潮流。

  首尔自行车设计大赛为一项国际性的自行车设计大赛,由首尔设计基金会与Designboom(可登陆http://www.designboom.com报名)联手推荐,大赛总金额共计5,200万的韩元(约合46,000美元)。需特别注意的是,设计应该具有在5年内被商业化推出的可行性。

2010年首尔自行车设计大赛
首尔自行车设计大赛

  大赛比赛项目有:

  1、自行车设计

  设计作为城市交通工具和娱乐活动的自行车,我们希望籍此比赛发现一些在自行车市场上有经济价值的原创观点。此项目下的自行车设计要素为:作为城市交通工具的自行车要易于骑行,同时,作为娱乐和体育的自行车要符合高端的设计潮流。

  2、骑行服及配饰设计

  包括衣服、头盔、手套、鞋袜、背包、雨具、探照灯、控制柄及其他自行车部件、配饰等。大赛设计此项目的目的,是意在培养一种强大的自行车文化,以及把美观和实用结合在一起的生活方式。适用的设计包括:环保时尚的服饰、保证骑行安全的自行车部件,以及适合首尔的气候环境的服饰。

  3、自行车基础设施

  包括自行车的储物设备、车架、自行车交通体系、自行车租赁体系,及其他相关的高科技体系设计。要在城市内大范围普及自行车的使用,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基础实施的效率。

  首尔自行车设计大赛呼吁有才能的人参加,以设计出“操作简便、安全又适合首尔交通地形的“自行车体系。如果参赛者对在首尔推广自行车有任何建议,可向组委会提出。可建议的内容包括:如何才能从自行车换乘公交(或地铁)更为简便等。组委会还会注重,基于首尔现有IT设施(如GPS)建立的有效的租赁体系。

  首尔自行车设计大赛的官方网站 : www.scdc.kr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