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首尔设计节三大展馆――汇聚全球设计

icon 2010-09-10 15:06:50
icon 0

摘要: 2010首尔设计节的展示场地一改去年的帐篷式设计,由三个各具创意,展现全新设计和概念的展馆组成。三大展馆分别为,表现“天顶(La Punda)”概念的“首尔设计馆”、展现“和谐与协调”概念的“文化活动馆”、展现“天地人”概念的“城市设计馆...

  主要展示场地: 三大展馆

  “蚕室地区地标建筑――三大展馆,汇聚全球设计”

  2010首尔设计节的展示场地一改去年的帐篷式设计,由三个各具创意,展现全新设计和概念的展馆组成。三大展馆分别为,表现“天顶(La Punda)”概念的“首尔设计馆”、展现“和谐与协调”概念的“文化活动馆”、展现“天地人”概念的“城市设计馆”。在这三大展馆里将举办各种展示活动,使来访者充分领略世界设计界的最新趋势。

2010首尔设计节三大展馆――汇聚全球设计
图为 2010首尔设计节三大场馆

  三大展馆均出自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师之手。意大利著名工业设计师、建筑师亚历山德罗・门迪尼和弗朗切斯科・门迪尼兄弟(Alessandro&Francesco MENDINI),曾设计韩国艺术殿堂的著名韩国建筑师金锡哲以及设计过纽约新世贸大厦和首尔龙山国际商务区的丹尼尔・李博斯金(Daniel LIBESKIND)分别负责各展馆的设计。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