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屋公司第一届员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图)

icon 2010-09-20 20:22:34
icon 0

摘要:为促进企业文化建设,搭建员工沟通平台,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上周,尚屋公司第一届员工趣味运动会在丽泽店掀开面纱。

尚屋公司第一届员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图)
图为尚屋公司员工活动图

  为促进企业文化建设,搭建员工沟通平台,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上周,尚屋公司第一届员工趣味运动会在丽泽店掀开面纱。

  整个趣味运动会分为三大项目:精彩激烈的“4人5脚”、井然有序的“单人跳绳”、紧张热烈的“踩气球”。三大项目均为集体项目,充分展示了员工们良好的协作和配合能力。

  虽然比赛当天天气依然闷热,但火热的天气也点燃了运动员们战斗的激情,他们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各支参赛队伍的拉拉队的口号声也叫的热火朝天,把整个比赛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相信在趣味运动中,员工们不仅亲身感受到运动带来的精神愉悦,从锻炼中感受运动赋予的活力健康,更重要的是融入到居然的企业文化中,从而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增强团队协作意识,调动员工作积极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