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 实用 艺术 左右沙发三位一体

icon 2010-10-19 11:26:15
icon 0

摘要:“增值”服务,是随着电子时代到来而产生的。简单地说,“增值”服务其实就是将原本分开的服务整合到一起,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也可以被理解为“一站式”的服务,可以去到谓1+1>2的效果。

  “增值”服务,是随着电子时代到来而产生的。简单地说,“增值”服务其实就是将原本分开的服务整合到一起,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也可以被理解为“一站式”的服务,可以去到谓1+1>2的效果。作为全国十大沙发品牌之一的左右沙发,一直以来都注重沙发的整体价值。作为一个已经有25年沙发制造历史的中国沙发元老,左右沙发在整合优势方面一直都十分擅长,左右沙发的“增值”空间也因此被无限扩大。

奢华 实用 艺术 左右沙发三位一体
奢华的左右沙发

  左右沙发目前是亚洲最大的沙发制造厂商之一,旗下除了左右布艺沙发和左右皮艺沙发之外,还有面向高端消费者的“波洛克”和“纳菲迩”两大沙发品牌。纳菲迩沙发,是左右

  家私联合意大利“RAFAEL”设计团队,联合打造的高端后现代沙发品牌,引领着意式当代顶级的后现代生活潮流;而波洛克主要适用于别墅、五星酒店,是一个主打整体家居的高

  端沙发品牌,从皮料到五金部件、乃至装饰铜钉都是从意大利进口的,更奢华的是,波洛克沙发的主材,选用了非洲桃花芯实木,使得美式家具自由、自然、高贵的奢华气质显露无疑。

奢华 实用 艺术 左右沙发三位一体
实用的左右沙发

  实用的左右沙发右沙发在中国沙发制造历史上,一直拥有优良的产品口碑。这主要因为左右沙发严格把握设计和制作流程。特别是对于沙发的基础架构和材质,左右沙发挑剔苛求近乎完美。所有的沙发骨架均经过严格的把关,保证结实,而且选用的包辅料和填充料都是优质的进口产品,对于喷漆的要求也十分高,确保绿色、低碳、环保。

  基于大众中高端市场的消费者定位,左右沙发一直为国内外家庭、客户提供优质的沙发。逐步向沙发整体设计、制造全面发展,左右沙发不仅追求外观的经典大方,而且追求内在的坚实、耐用。直至今日,还有一些中国家庭留有老式的左右沙发,其耐用可见一斑。

奢华 实用 艺术 左右沙发三位一体
艺术的左右沙发

  左右沙发向来都是中国客厅潮流的倡导者和发起者。早在2006年,左右沙发就已经看到了整体家装的潮流,提出了家居“配件”战,占得客厅配件风潮先机。而今年,左右沙发更是提出了“中国客厅潮”,率先利用“青花”等典型性的“中国元素”,融入现代家居设计,同样引发了一轮中国家居热潮。

  另外,左右沙发还擅长于借鉴和融合西方设计理念,和西方设计团队合作,但能保持自己的中国特色,使得国际沙发设计终于出现了中国元素的世纪。这种“海纳百川”、将东西方艺术风格完美融合的发展理念,让左右沙发拥有了独特的艺术气质,受到国内国际设计师的赞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