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龙与大中电器联盟 打造首家木门专业卖场

icon 2010-10-25 09:34:50
icon 0

摘要:闽龙木门总部基地营业面积2万平方米,由闽龙国际集团统一管理,采取统一收银、统一服务,毗邻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和橱柜总部基地,卖场内购物环境优美,品种齐全,国内外知名品牌室内门、别墅门、防盗门、锁具均云集于此。

  以专业化姿态成为十里河建材一条街奇葩的闽龙木门总部基地近日迎来一周岁生日,秉承着统一管理和优良的软硬件设施以及众多知名品牌云集,闽龙木门总部基地意图将其打造成中国品牌木门第一家专业化卖场。

  闽龙木门总部基地营业面积2万平方米,由闽龙国际集团统一管理,采取统一收银、统一服务,毗邻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和橱柜总部基地,卖场内购物环境优美,品种齐全,国内外知名品牌室内门、别墅门、防盗门、锁具均云集于此。

  “今年将是闽龙木门总部基地发展的重要时期,未来我们将在硬件环境、产品品牌、服务管理等几个方面不断完善。”闽龙木门橱柜总部基地副总经理贾春雷介绍,为给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消费平台,闽龙木门基地已经和北京大中电器达成战略合作,即到11月7日为止,凡来此消费的顾客到指定的大中电器门店消费即可享受成交价基础上的折上折,大中电器的VIP客户到闽龙选购木门也可享受成交价基础上的折上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