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推出舒适厨房

icon 2010-11-25 11:58:55
icon 0

摘要:不再是烟熏火燎的难受之地,而是一个可以听音乐、练瑜珈、烹中餐、做西餐,皆操控自如、得心应手。体现主人品味和格调的场所,这就是金牌厨柜倡导的“舒适厨房”新理念。

  不再是烟熏火燎的难受之地,而是一个可以听音乐、练瑜珈、烹中餐、做西餐,皆操控自如、得心应手。体现主人品味和格调的场所,这就是金牌厨柜倡导的“舒适厨房”新理念。随着金牌厨柜第一家主打“舒适厨房”理念的新一代体验店――杭州大都会店11月份正式开业,传统厨房模式被金牌悄然颠覆,一个彰显未来舒适生活的集健康、智能、娱乐、体验于一身的“舒适厨房”图景呈现到人们面前。

金牌厨柜推出舒适厨房浙江省第八届政协副主席程炜(左)和金牌厨柜董事总经理潘孝贞(右)

  健康厨房:中西双厨设计

  当“混搭风”成为时装界一大流行趋势之时,这股风潮也蔓延到了厨柜界。一个厨房空间里,中式灶台混搭西式厨柜,已然成为许多消费者首选的居家方案。然而,中国饮食素来讲究烹、炸、煎、炒,操作这些步骤时产生的油烟虽然有抽油烟机帮助消散,但浓浓的味道仍然游走于厨房的各个角落,既影响西式厨柜的整体干净程度,又影响主人的情绪感受。

  作为“舒适厨房”理念的首倡者,金牌厨柜将理念付诸实际的第一步就是巧妙的中西双厨设计。在杭州开设的首家“舒适厨房”体验店里,可以看到这样的精巧设计:把小型的以灶台为主的中式厨房封闭起来,配备专用的抽油烟机和小匹空调,在其外围设置一个西式厨柜,既可进行烹饪操作,不受油烟侵扰,又可悠闲地制作西餐点心,享受清新、健康的居家生活。这种设计从根本上解决了厨房“混搭风”中的油烟问题,成为最健康的厨房。

金牌厨柜推出舒适厨房开业现场

  智能厨房:厨电、烟机一键操作

  科技的进步催生了一大批“懒惰族”,比如懒得逛街,只需在家轻点鼠标进行网上购物;不想走进超市,登录网上便利店就可等着送货到家;不用洗碗,专业的洗碗机轻松代劳。正是为了迎合这个“懒风潮”,厨房开始变得智能起来。

  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导向的金牌厨柜,正在让人们的厨房生活变得越来越轻松。在杭州那家开行业先河的“舒适厨房”体验店里,厨房“智能化”操作成为一大亮点,例如电控拉篮,一键操作的厨电、烟机等,使以前冰冷的厨柜变得充满灵性,让复杂的厨房工作变得简单而自在。“只要触动简单的按钮,你就是那位坐享厨房舒适生活的人。”金牌厨柜总经理潘孝贞如是说。

  娱乐厨房:可听音乐、搭积木

  提到厨房生活,很多人的印象是呲溜、哗啦的炒菜声或一堆待洗待收拾的碗碟,以及一家人围着餐桌埋头吃饭的场景,感觉很是枯燥乏味。幸运的是,这个印象正随着金牌厨柜“舒适厨房”新理念的提出而悄然变化。

  在金牌厨柜“舒适厨房”展厅里,你会感受到厨房其实是一个娱乐的空间:做饭时觉得闷了,打开排烟机或厨柜门板上的视频或音响设备,来点轻音乐或者摇滚,感觉生活就像歌一般美好;有小孩子不听话,在做饭时间吵着要与家长们玩儿,就把他们安置在厨房里专门辟出的儿童娱乐区,那里有积木以及各种玩具,孩子们可以自得其乐;没有时间对儿女进行教育,可以进行“餐桌熏陶”,餐桌上的碗筷杯碟垫子上都印有中国传统的哲理名言,孩子在不知不觉中就获得了知识的营养。

  据潘孝贞介绍,传统的厨房生活是很沉闷的,为了改变这种状况,金牌厨柜提出了“厨房生活娱乐化”的构想,从视觉、听觉、触觉等多方面,将厨房变成集娱乐、休闲于一体的舒适享受空间,打造具有情趣的“舒适厨房”。

  体验厨房:与消费者全面互动

  在金牌厨柜“舒适厨房”首家体验店在杭州开业的当天,一个十分引人注目的嘉宾亮相现场,她就是被誉为“中国最美瑜珈教练”、中印瑜珈形象推广大使母其弥雅。在舒缓的音乐中,母其弥雅带领现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瑜珈课。

  “瑜珈修身养性、厚德载物,提倡的是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与我们倡导的‘舒适厨房’新理念正好吻合。” 潘孝贞表示,类似在厨房里做瑜珈之类的体验活动将随着“舒适厨房”体验店在全国的推广进一步丰富,比如在体验店里设置专门的互动场所,确立互动时间,利用每周六、日的休息时间在展厅演示西点制作过程,还可以每天设立下午茶时间,顾客可在这里免费品尝到香醇的咖啡、美味的蛋挞,甚至可以自己动手烤面包。

  据悉,杭州“舒适厨房”体验店是金牌厨柜建立新一代体验店的开端,也是“舒适厨房”新理念进行全面推广的起点。11月底,金牌厨柜将在其厦门总部开出第二家“舒适厨房”体验店。作为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北京将成为金牌推广“舒适厨房”新理念的重点城市,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店址,在不久的将来,京城百姓将亲身感受到金牌厨柜吹来的“舒适厨房”体验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