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温暖享受 太阳能热水器选购

icon 2010-12-16 18:32:41
icon 0

摘要:近日,全国大多数地方都已出现暴雪天气,而内蒙古根河市的温度一度降到了摄氏零下45度。在这样严寒的冬季里,暖和的热水澡便成了劳碌工作的唯一安慰。为了保障大家的温暖享受,新浪家居评测员对市场上的太阳能热水器做了专门的走访,希望在冬季里给大家带去...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近日,全国大多数地方都已出现暴雪天气,而内蒙古根河市的温度一度降到了摄氏零下45度。在这样严寒的冬季里,暖和的热水澡便成了劳碌工作的唯一安慰。为了保障大家的温暖享受,新浪家居评测员对市场上的太阳能热水器做了专门的走访,希望在冬季里给大家带去温暖。(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梁晓娜)

冬日的温暖享受 太阳能热水器选购太阳能热水器

  太阳能热水器简介:

  太阳能热水器把太阳光能转化为热能,将水从低温度加热到高温度,以满足人们在生活、生产中的热水使用。太阳能热水器是由集热器、储水箱及相关附件组成,把太阳能转换成热能主要依靠集热管。集热器受阳光照射面温度高,集热管背阳面温度低,而管内水便产生温差反应,利用热水上浮冷水下沉的原理,使水产生微循环而达到所需热水。

  优缺点点评:

  优点:安全、节能、环保、经济。尤其是带辅助电加热功能的太阳能热水器,它以太阳能为主,电能为辅的能源利用方式,使太阳能热水器能全年全天候使用。

  缺点:安装复杂,如安装不当,会影响住房的外观、质量及城市的市容市貌;维护较麻烦,因太阳能热水器安装在室外,多数在楼顶、房顶,因此相对于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比较难维护。

  本期导读:

  第一页:太阳能热水器优缺点简介

  第二页:皇明太阳能冬冠热佳太阳热水机

  第三页:桑普太阳能新款“阳光•温情”系列

  第四页:清华阳光速乐系列太阳能

  第五页:太阳雨B.I.D系列太阳能热水器

  第六页:五星速腾系列平板太阳能热水器

  第七页:菲斯曼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VITOSOL 222-T

  第八页:新浪家居知识角之太阳能热水器选购指导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603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