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沙发TS00116  舒适享受

icon 2011-01-10 17:27:19
icon 0

摘要:中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五千年的文化流传下很多传统节日,而讲究最多,最为重要的节日就是春节了。辞旧迎新的一年里,也是亲朋聚会最集中的时段,你是否准备重新布置一下客厅,给家人朋友营造一个出众的聚会环境。今天,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结合2010年做...

  康耐登沙发TS00116  舒适享受

康耐登沙发TS00116  舒适享受
康耐登沙发TS00116 详细评测

  这款产品整体外观相对来讲比较中规中矩,能够满足不同年龄层次消费者的审美要求。尤其产品的各板块可以自由组合,还能满足不同空间的使用。

康耐登沙发TS00116  舒适享受
头层小黄牛皮材质

  沙发表面材质采用进口头层小黄牛皮制作。据商家介绍,这款产品讲究天然,对材质的要求比较严。比如被蚊子叮过的小黄牛皮就不能列入材质挑选范围。而其他的沙发,如果有被蚊子叮咬的痕迹还可以经过打磨加工使用。所以通常来讲,100张牛皮中只能挑选出10到15张满足需求。

康耐登沙发TS00116  舒适享受
填充材质

  这款沙发的主要框架采用澳大利亚的桉木,沙发的海绵采用大豆海绵,即从大豆中提取的一种海绵,一般的海绵废弃后埋到地下,100年都可能溶解不了,而这种海绵是可以溶解的,相对来讲比较具有环保性。而且沙发的海绵接受定做,软硬都可以选择,并且商家可以保证海绵在10-15年不会发生塌陷变形,这一点相信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喜爱。

康耐登沙发TS00116  舒适享受
可调节靠头

  这款沙发还有一个特色,沙发的靠头能够自由调节。不同身高的人在靠沙发时,需要沙发的进深不一样。这款沙发的靠头采用德国进口的配件,可以分五个档次进行调节,金属件在使用时会发出比较清脆的响声。能够满足不同身高体型的人舒服享受。

  编辑点评:这款康耐登沙发TS00116是康耐登旗下为数不多的功能性沙发,沙发的靠头可以自由调节,方便各种体形的人群舒适享受。这款沙发材质使用头层小黄牛皮,对材质的要求非常严格,所以触感细腻,非常有质感。此外这款产品的制作工艺非常精细,只是沙发靠头因为需要自由调节,长时间使用表面皮质可能会出现褶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