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让沙发代替漂泊的你给爸爸一个拥抱

icon 2020-02-12 08:01:49
icon 0

摘要: 春天的花初上枝桠,淘气的女儿只爱玩耍;夏天的鸟儿叽喳学话,倔强的少年说要闯天涯。

  春天的花初上枝桠,

淘气的女儿只爱玩耍;

  夏天的鸟儿叽喳学话,

倔强的少年说要闯天涯;

  秋天的风吹冷月亮,

固执的小孩经常受伤;

  冬天的雪下白了头发,

长大的人儿经常不回家;

  爸爸,爸爸,我还没长大。

可是为什么,你花白了头发;

  闯天涯的路上荆棘满布,

你说觉得累了就回来吧!

  爸爸,爸爸,我已经长大。

丢掉了任性,想扛起这个家;

  路上的挫折我从来不害怕,

你平安健康是我最好的报答。

  虽然父亲节我不能回家,

但是我可以给你买个沙发。

  我不在家的时候让它陪着你,

你想我了也可以抱抱它。


  【产品信息】

  产品品牌:顾家家居

  产品名称:舒米

  产品材质:头层牛皮

  顾家进口契约养殖牛皮弹性、耐磨性能更好。高密度的坐感海绵,有着极品空气坐感。根据人体工学的三段式的圆弧靠背设计,舒适度更高。实木的框架结构让沙发更坚固,超大的靠垫扶手不管是靠还是躺都特别舒服。写到这里,小编突然想到一个情景。你走进客厅,看到爸爸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走过去要关掉电视机。上一秒还在打呼的人突然睁开眼睛跟你说:“别关、别关,我正看着呢。”你说:“你明明都睡到打呼了!”他说:“我没睡着,我听着呢。”这情景和对话是不是特别熟悉,我相信这是全天下小孩最有共鸣的事情。有了舒米的完美靠垫设计,应该会让爸爸们睡得呼声更大吧。


  【产品信息】

  产品品牌:筑家家居

  产品名称:中式客厅转角沙发组合

  产品材质:水曲柳实木

  纯正优质的俄罗斯水曲柳木料,经久耐用不易变形。东南亚特色的海藻纹工艺,仿佛巴厘岛的海面波涛起伏风生水起。沉稳庄重内敛的性格,简单的结构设计,透露着大气自然又明快的异域风情,高质量棉麻布料的舒适靠包方便清洗。沙发还配送2个独特的茶盒,可任意拆卸组合,方便储物。送给爱喝茶的爸爸们,是不是让他特别有面子。约上三五茶友,闲话家常,也能暂时缓解对你的浓浓思念。


  【产品信息】

  产品品牌:卡杰诗

  产品名称:KGC/卡杰诗 MC3500

  产品材质:PU革

  生活环境的巨大压力,总是让人腰酸背痛。更何况是辛苦工作了半辈子的爸爸,没有你这个贴心小棉袄在身边真人按摩,就送他一个功能强大的按摩沙发吧。KGC/卡杰诗 MC3500,SL导轨升级太空曲轨,轻松触及大腿,接触面达80%与脊椎亲密无间。8CM深度刺激,醒脑解乏,清热利湿。还有顶级的腿足护理,活血通经全面减压。而且,有了它全家都能随时享受专业按摩。


  【产品信息】

  产品品牌:立太家具

  产品名称:高端逍遥椅

  产品材质:植物藤

  可能是从小跟老人一起住的缘故,小编觉得每个家里都应该有一把藤椅,有一个老头,每时每刻都在上面躺着。LEADTEK这款高档摇椅,高档的玛瑙藤材质,纯手工编织。融入独特的中式文化和现代精华。头枕用玛瑙藤芯编织,里面添加海绵,非常舒服。座椅的支架全部采用实木,结实凉快,尤其适合夏天午睡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