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的点睛 精致厨具推荐

icon 2011-01-26 10:37:23
icon 0

摘要:每次去超市,那些各式各样的餐具总能吸引大家长时间的驻足。精致的杯子,可爱的餐盘,小巧的瓷碗……对烹饪没有太高造诣的我们,只有通过精致的餐具侧面表达我们的品质生活。最近新浪家居评测员在2011年乐扣乐扣媒体记者新年见面会上看到乐扣乐扣的全系列...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每次去超市,那些各式各样的餐具总能吸引大家长时间的驻足。精致的杯子,可爱的餐盘,小巧的瓷碗……对烹饪没有太高造诣的我们,只有通过精致的餐具侧面表达我们的品质生活。最近新浪家居评测员在2011年乐扣乐扣媒体记者新年见面会上看到乐扣乐扣的全系列产品,那些漂亮的餐具和家居用品让评测员大饱眼福,迫不及待的要跟大家分享下。(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梁晓娜)

品质生活的点睛 精致厨具推荐
silby陶瓷系列兰花

  这是乐扣乐扣silby陶瓷系列,高贵淡雅的兰花盛开在雪白的陶瓷上,就餐超级有感觉吧。

品质生活的点睛 精致厨具推荐
silby陶瓷系列水果

外形设计有诱人的水果图案,下厨也变的好心情。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