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如何保暖,5种电热毯给你选择

icon 2012-11-27 10:51:21
icon 0

摘要:电热毯,又名电褥,是一种接触式电暖器具,它将特制的,绝缘性能达到标准的软索式电热元件呈盘蛇状织入或缝入毛毯里,通电时即发出热量。主要用于人们睡眠时提高被窝里的温度来达到取暖的目的。还可用于被褥的去潮除湿。它耗电量少、温度可调节、使用方便、使...

  电热毯,又名电褥,是一种接触式电暖器具,它将特制的,绝缘性能达到标准的软索式电热元件呈盘蛇状织入或缝入毛毯里,通电时即发出热量。主要用于人们睡眠时提高被窝里的温度来达到取暖的目的。还可用于被褥的去潮除湿。它耗电量少、温度可调节、使用方便、使用广泛,已有100多年的历史。由于简单、省电,没有噪音和价廉,适合在冬季没有暖气的家庭使用。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一下5种电热毯。

冬天如何保暖,5种电热毯给你选择
冬天如何保暖,5种电热毯给你选择

  普通型:普通型电热毯由电热线和开关等组成。结构简单,价格低廉,实用性强。 

  调温型:调温型电热毯包括二极管式、串接电容式、电热线串并联换接式。可控管调相式。这几种电热毯可根据使用者需要,改变电热温度,是较理想的取暖器。 

  控温、调温型:控温、调温型电热毯,通过电子调节和双金属温控,能自动控制温度,安全性高。 

  低压电热毯:是将高电220伏经变压降到36伏以下的安全电压,不会造成触电事故。

  理疗型电热毯:在电热毯中加人中草药,加温时,药物有效成分挥发,被人体吸收,对人体所患的某些疾病能起到医疗作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