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技术“惊现”插座 和宏安全插座年节省近二百元

icon 2011-01-26 14:22:32
icon 0

摘要:80%的人希望能节省开支,其中60%的人已经付诸实际行动。对于是否会选择具有节能效果的和宏插座,很多消费者都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一年能节省200块钱啊!”

  “和宏这款插座真能省电?”

  在超市的和宏插座专柜前,一群顾客你一言我一语的咨询着,脸上荡满了喜悦之情。一位消费者告诉记者,现在人们生活压力大,年终奖今年看来也没有什么指望,能节省就节省点,现在大家的情况都差不多。

省电技术“惊现”插座 和宏安全插座年节省近二百元 消费者在听和宏插座专柜销售人员讲解

  眼下,春节临近,在不少城市的白领中,节省成了共性,人们讨论的所有话题都绕不开坚挺的物价。在接受记者采访的人群中,80%的人希望能节省开支,其中60%的人已经付诸实际行动。对于是否会选择具有节能效果的和宏插座,很多消费者都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物价上涨催生节省风

  从2010年开始,中国“涨”声一片,大到房价,小到关乎人们生活的“菜篮子”。虽然国家对此三令五申,温家宝总理也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要稳定物价,但物价还是一路飞扬。据官方公布数据表示,2010年年末物价和去年相比增加了5.1%,而分析人士认为,这只是一个保守估计,今年1月份这一比重还会加大。

  2010年中国社会居民生活离不开一个“涨”字,相应地,如何抗“涨”则显得尤为迫切和重要。“物价往年也在涨,但是今年感觉特别明显,在不想办法节省点开资,那真的没办法生活下去了”一位消费这抱怨道。她告诉记者,节省方法很多,但是不想因为节省而过多的影响到生活质量,所以信息源和产品就变的非常重要,这也成为她和朋友茶余饭后交谈的焦点,对于带有节能功能的和宏插座,她表示满怀期待。

省电技术“惊现”插座 和宏安全插座年节省近二百元 超市悬挂的和宏节能插座海报

  超市的一位服务人员拿起一款插板说道,最近具有节能性质的产品非常畅销,像和宏这块插座,不但具有防雷、防水、防雷和过载保护功能等功能,还有节能的作用,虽然200块钱在往年算不上什么,在今年高物价的压力下,很受消费者欢迎。

  商家技术革新助消费降低生活成本

  面对压力,求思求变成为必然,这不仅体现普通消费者的想法,同时也反映很多企业的心愿。一位电源生产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物价上涨给消费者造成了很大的生活压力,也对企业发展带来的不少负面影响,但他认为这也是一种市场契机。他说,虽然受成本影响,今年的业绩下滑不少,但这给他提了一个醒,特别是具有节能作用的和宏安全座,今后会花大力气研发具有节能性质的生活必需品,认为这也是未来企业发展的一个方向。

省电技术“惊现”插座 和宏安全插座年节省近二百元 和宏节能插座实物图

  鉴于很多人对和宏这款产品的关注,记者转成致电和宏插座安全质量放心工程领导小组的一位成员。

  和宏一直注重产品的安全性能,也关注产品的低碳效益。节能插座其实早在2010年就推出市场,只是当时没有引起大家的过多关注,这位人士在电话里讲到。虽然和宏插座因为技术含量高一直广受消费者喜欢,但是这款节能型的安全插座能这样受欢迎是他们始料不及的,他表示今后会关注市场的供需变化,争取让每个消费者都能及时快速的获得这款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和宏节能安全插座不仅具有市面上同类型插座的一般功能,而且还有良好的防水、阻燃、防击穿和过载功能,有效的保护了电器安全,同时亦消除了潜在的人身安全隐患。

  在日常使用情况下,和宏节能插座,一年可以节省200元左右的电费,相当于普通家庭一个月的电费开资,和其它插座相比,和宏节能插座的性价比更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