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工商局:海福乐、樱花登上质量“黑榜”

icon 2011-02-24 14:28:44
icon 0

摘要: 2月18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对流通领域室内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测结果,结果显示有16个建材产品质量不合格,涉及水龙头、坐便器、木门等多个领域,其中“樱花”坐便器和“海福乐”门锁因检测不达标赫然登上质量黑榜。

  2月18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对流通领域室内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测结果,结果显示有16个建材产品质量不合格,涉及水龙头、坐便器、木门等多个领域,其中“樱花”坐便器和“海福乐”门锁因检测不达标赫然登上质量黑榜。

  根据此次监测结果,樱花世家日本株式会社生产的商标名为“樱花”的坐便器,因“聚丙烯球冲出数(个)”低于标准值被列为不合格产品,而深圳市海福乐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规格型号为5852-2ET、商标为海福乐的弹子插芯门锁,其“互开率”和“锁舌伸出长度”两项指标不达标,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