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消费者打造时尚家居 为新人打造完美新房

icon 2011-03-15 18:17:25
icon 0
为消费者打造时尚家居 为新人打造完美新房图为曲美家博会展示宣传海报

  2011年3月18日―20日,(第六届)北京春季家博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随着展会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展会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博会的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参展的知名企业越来越多。

  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龙头企业,曲美家具以原创设计理念领先市场,全球7家前沿设计所,41位国际著名设计师,为曲美支持高标准设计平台。作为亚洲最大的弯曲木家具生产基地,曲美家具拥有强大的生产供应体系,超过80万平米的生产基地和世界先进的版式及实木家具生产线,打造了十八个系列上万种商品,并开设了国内最大的独立品牌家居商场。

  曲美不断创新,视社会责任为己任,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屡获殊荣,拥有“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国家殊荣,同时还是政府优先采购的环保产品。多年来,曲美家具一直致力于搭建和展示一个最新、最时尚的国际流行趋势舞台。为消费者鼎力打造时尚家居。

  2011年春天,曲美家具再次与家博会牵手,为新人打造完美婚房出谋划策,为京城老百姓提供时尚家具产品。曲美家具家博会首次推出新人置家攻略,购买全套家居仅¥16800;功能套餐,超值选购;更有超值套餐现场五折拍卖,每天11:00、14:30,一天2次大型拍卖,即将精彩展开。

  还等什么?2011年3月18日―20日,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X-05,曲美家具期待您的光临!欢迎垂询曲美家具全国客服热线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