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剔透大柜子 冰清玉洁浴室中

icon 2011-03-24 13:29:05
icon 0
玲珑剔透大柜子 冰清玉洁浴室中图为杜菲尼浴室柜DP4927G

  当简约自然成为卫浴间的流行趋势时,浴品也以愈加精致和细节化的制作时,您是不是也为自己的卫浴间准备一款明净时尚的浴室柜呢?今日的卫浴间已不再单纯是洗浴的空间,而逐渐成为人们享受生活、使身心得到彻底放松的地方,所以卫浴间具有多种功能是当代设计的一大潮流,因此一款大方简约的杜菲尼浴室柜应运而生,它就是杜菲尼DP4927G。

玲珑剔透大柜子 冰清玉洁浴室中

  整体浴室柜采用白色为主色调,加上剔透的浴镜,给人一种冰清玉洁的感觉!由上而下看来,这款浴室柜采用化妆镜搭配镜边柜的设计,在化妆镜右侧为竖条形的镜边柜,银色铝合金边框及把手,造型时尚修长。边柜内部采用分层设计,不同的高度,满足各种洗化用品的储存需求。下面镂空的毛巾杆设计,让我们的毛巾放置方便至极。

  浴室柜台盆采用"高平滑底釉+纳米自洁釉"双层施釉技术、平滑细腻、洁净如新。纳米自洁釉具有不挂污,能抑菌的特性,台盆表面平整细腻,洁白光亮、表面几乎找不到砂点或针眼,触感如脂玉般柔润。

  下面三个橱柜一字排开,储物空间足够大。左侧柜子是开合式,右侧是抽屉样式,在满足美观的同时也兼有开合式和抽屉式的储物特点,让我们的储物变得复合起来。

  总体来看,DP4927G做工精致,选材考究,木板连接严丝合缝,板材开孔平整细腻,陶瓷釉面光洁细腻、阻尼铰链开合顺畅、闭合到位,储物功能丰富,是大型卫浴间的首选浴室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