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莱太花街易撞见明星的家居小店

icon 2011-03-28 17:06:17
icon 0

摘要:莱太花街最北端的位置,隐藏在一片停车场后,华府家居低调的矗立在此,店面招牌上闪亮的金色很好的标注了这家店的奢华风格。据说这一片也经常会有明星光顾哦,时尚指数很高。

  【新浪家居 探店】一个温暖阳光的午后,春风吹的正急,探店编辑背上相机准备来一次温“辛”探店之旅。本期的目标直奔莱太花街,这条不长的小街上散落着不少家居饰品小店,每一家都各有特色,各种可爱的,温馨的,个性的家居用品或者小饰品零星的分布其中,让你有一种意想不到的惊喜。本期探店,就给大家介绍华府家居吧。(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梁晓娜)

  莱太花街最北端的位置,隐藏在一片停车场后,华府家居低调的矗立在此,店面招牌上闪亮的金色很好的标注了这家店的奢华风格。据说这一片也经常会有明星光顾哦,时尚指数很高。

探店:莱太花街易撞见明星的家居小店华府家居

  推荐指数:★★★

  店铺位置:东北三环外侧,朝阳区麦子店地区,莱太花卉街全长300米,周边有707、405、416等公交车,路边有一定停车位。

  店铺特色:欧式新古典风格,产品以闪亮的色彩为特色,给人一种欧式奢华的感觉。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