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瓷砖欧洲游之经瑞士日内瓦来到因特拉肯

icon 2011-04-14 15:29:01
icon 0

  欧洲浪漫的氛围充斥在空气中,天天呼吸天天经历,让大家都产生了一些化学变化…有的人控制不了自己的购物欲,忘情的买,有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手,拚命的拍,有的人…控制不了自己得嘴,纯爷们啊!当街就这样了!太烂漫了!

  日内瓦有无数的国际组织,我们为了凡过走必留下痕迹,就在万国宫旁联合国大门前来张大汇集大合影,按照贯例,合总又仰卧在前呈现标准姿势。

蜜蜂瓷砖欧洲游之经瑞士日内瓦来到因特拉肯图为因特拉肯的公路上,窗外的抓拍

  越过了瑞士的边境,往因特拉肯的公路上,窗外的抓拍,瑞士的火车恰巧驶过,这是除了牛、羊、马和别墅群外,非常难得能抓拍到的火车,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

蜜蜂瓷砖欧洲游之经瑞士日内瓦来到因特拉肯图为阿尔卑斯雪山

  我们一路往阿尔卑斯雪山开,导游说翻过这个山,我们就到因特拉肯了,大家雀跃的期待着这个特殊安排的神秘小镇,在这湖光山色美景的引领下…

  因特拉肯可爱的观光小火车,满心期待明天上少女峰的小火车^^

  因特拉肯小镇,真的美的不像话,在阿尔卑斯山下来杯啤的,把酒言欢,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太舒服了,原来这叫就生活啊!

蜜蜂瓷砖欧洲游之经瑞士日内瓦来到因特拉肯图为因特拉肯山中的木屋旅店

  我们在因特拉肯山中的木屋旅店入住,窗户打开就望着阿尔卑斯雪山,大家都high疯了,比起罗浮宫,比起逛街血拚,比起法国空姐,很明显的这个木屋旅馆带给大家的兴奋是前所未见的,设计师在小庭园或自己的露天小阳台上忘情的拍照,还相约六点出去晨拍,如果顺利的话,我也会再带些硬货给大家。

  很有风味情调的旅店,超有欧洲旅行的Fu,精采的在窗外,可惜瑞士时间八点多刚天黑了,期待天明吧!我要在我们的小阳台上,品味一杯雪山纯水!哈哈!是不是羡慕嫉妒恨啊!

蜜蜂瓷砖欧洲游之经瑞士日内瓦来到因特拉肯图为瑞士阳台窗外空拍的雪山伴月

  瑞士时间八点多,我们小屋小阳台窗外空拍的雪山伴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