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沙家居长沙三店全新亮相

icon 2011-04-15 11:00:51
icon 0

摘要:位于长沙的三间古沙店面分别位于贺龙红星、好百年,井湾子国际家居2011年以全新面貌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去选购。

  位于长沙的三间古沙店面分别位于贺龙红星、好百年,井湾子国际家居2011年以全新面貌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去选购。

古沙家居长沙三店全新亮相图为英国古沙“长沙好百年店”

  作为国际一线品牌,古沙家居凭借其优秀的品质及高贵的内涵在进驻中国一年多的时间内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喜爱,并接连获得业内六项大奖,奖项内容涉及质量、环保、品味等多个方面,评选结果来自于专家测评及网民评选等各个渠道。

古沙家居长沙三店全新亮相图为英国古沙“长沙贺龙红星美凯龙店”

  古沙软床采用实木打造,排骨架和五金都是精工打造。而在古沙风光无限的外表背后,凝聚的是古沙员工的勤劳与汗水。为保证、支持古沙家具高标准的设计平台,古沙家具汇集全球12家前沿设计所及数百位国际设计师,把美学、人体功能学的原理及家居环境概念巧妙地融合在产品之中。

古沙家居长沙三店全新亮相图为英国古沙“长沙井湾子国际家居店”

  古沙家具一直秉承品质卓越的传统,以高超时尚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严谨的选材为基准,令古沙系列产品实现了现代与时尚、生活与情趣、环保与健康的完美统一。

  古沙力求将其代表的健康睡眠文化带入世界各地,为世界睡眠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源于英国、服务世界,诠释了古沙的精髓所在,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服务,正是古沙所追寻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