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瓷砖设计师欧洲之旅挺进少女峰(2)

icon 2011-04-18 17:23:43
icon 0

  少女峰海拔3454米,为了怕海拔上升的太快,大家会有高原反应,一路上停好几次休,中途的换乘火车站,休息10分钟,大家在大雪中换乘,充份的利用这十分钟,大家可以各取所需,各自享受,但千万别错过火车了,火车可是不等人的。因为实在温差太大了,冷的受不了的格格是大连的设计师,在雪中分享补充能量的巧克力。

蜜蜂瓷砖设计师欧洲之旅挺进少女峰(2)图为设计师们分享巧克力

  格格是银才啊!从北京机场出发就用GUCCI拎了一大包的水果,说是要到欧洲卖,我那时还笑她呢!没想到这一路上都吃她的,哈哈!

蜜蜂瓷砖设计师欧洲之旅挺进少女峰(2)图为火车山洞

  这100欧的火车票,卖的不只是一趟交通方式,是一种上山的体验,火车在山洞中可以有五分钟的时间,让大家冲下火车,从山洞的支线走出去,欣赏一下观景窗的山景。我们兴奋的冲下去,只见到白茫茫的一片,什么也见不着,眼睛都争不开了,但这也算是体验过了

  少女峰最有趣的景点-冰山隧道,四周全是冰面,处处有惊喜,很有趣很有巧思,大家感受一下。

蜜蜂瓷砖设计师欧洲之旅挺进少女峰(2)图为冰洞中的最可爱冰雕
蜜蜂瓷砖设计师欧洲之旅挺进少女峰(2)图为少女峰室外观景台的美景

  少女峰上午餐的小快乐,很精制的冰淇淋,超好吃的说,有一个设计师一共吃了三还意犹未尽。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