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优菲高调亮相北方家具展

icon 2011-04-27 13:01:39
icon 0

  4月19日,由鲁、深、冀、豫、津五大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八届青岛国际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优菲家居以400平米超大展厅高调亮相青岛家具展,“终端盈利战略发布会”为展会奏响了高昂的序曲,优菲品牌成为现场瞩目的焦点。

青岛优菲高调亮相北方家具展

青岛优菲高调亮相北方家具展

  优菲“终端盈利战略发布会”设行业篇、企业篇、产品篇、加盟篇四大主题,专家现场演说、人满开讲地模式受到了众多行业人士的青睐。通过对产品的了解和工厂的实地参观,不少客户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合作意向,展会第一天签约客户达十余家,斩获颇丰。

  据了解,走“一站式服务、多产品定制”路线的优菲家居此次展会共展出橱柜、衣柜、衣帽间、移门等10余套产品。其镇馆之作4米高的黑描银实木贴皮衣柜令行业惊叹,负责人介绍,黑描银实木衣柜采用整张木皮无缝隙贴制,柜体和门板完全攻克了柜体自身承重、板材拼接和侧板超高变形等难点,在定制衣柜生产领域彰显了相当的水平和实力。

青岛优菲高调亮相北方家具展

  优菲产品除采用大亚欧标E1级板材、奥地利BLUM阻尼滑轨,意大利的IF层板托、日本LAMP的铰链等顶级配件外,在工艺、款式、功能性的设计上更追求完美。如白木纹衣帽间里配备了升降衣架,设计新颖、使用便捷且实用性强;为提升衣柜的使用率,优菲的设计师还在衣帽间巧妙地设计了鞋架和一款柜体内隐形保管箱,可以用膨胀螺丝固定在墙面上,确保了财物证件保管的安全性。款式设计上,优菲家居以轻古典乡村风格为主,注重产品材料的质感与花色的统一性、协调性,简约、优雅、时尚几乎成为优菲产品的代名词。

  此次展会是“优菲”品牌继广州衣柜展之后的第二次公开亮相,掀起了定制家居行业“优菲”品牌的代理热潮。优菲招商部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优菲家居的渠道建设年和重点区域招商年,参展的目的一方面树立形象、推广品牌,在定制家居行业占领一席之地;另一方面希望借助青岛家具展完成山东省内17个地级市及13个强势县级市的网络布局,计划把山东区域市场做大做强之后再辐射全国。

  “优菲”作为青岛裕丰汉唐木业自主品牌在中国定制衣柜、橱柜行业犹如一匹平原黑马显示出无比巨大的潜力,企业招商工作的圆满成功为优菲品牌征战全国市开辟了康庄大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