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狂欢沙河拍卖会 万家灯火再攀高峰

icon 2011-05-05 10:17:35
icon 0

摘要: 2011年5月2日,精心策划筹备的万家灯火沙河店五一节大型拍卖会火热开幕。

  2011年5月2日,精心策划筹备的万家灯火沙河店五一节大型拍卖会火热开幕。上午,大批新老消费者、商户齐聚沙河卖场,等待着活动的开始。诸多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后,拍卖活动正式开始。百余件知名品牌的商品,全部0元起拍。现场火爆气氛,一度出现消费者比价竞拍、追拍的情形。市场价几千元的品牌沙发。受到多名消费者的追捧,价格一路飘高。

火热狂欢沙河拍卖会 万家灯火再攀高峰图为万家灯火沙河拍卖会现场舞蹈表演图
火热狂欢沙河拍卖会 万家灯火再攀高峰图为万家灯火沙河拍卖会现场图
火热狂欢沙河拍卖会 万家灯火再攀高峰图为万家灯火沙河拍卖会现场竞拍图

  除拍卖会以外,现场抽奖产生的幸运顾客,还获得了电磁炉、电饭煲、微波炉等奖品。

火热狂欢沙河拍卖会 万家灯火再攀高峰图为万家灯火沙河拍卖会张有荣董事长抽奖图
火热狂欢沙河拍卖会 万家灯火再攀高峰图为万家灯火沙河拍卖会获奖人员合影图

  万家灯火董事长张有荣先生表示:五一是劳动人民的节日,更是商家打折促销的好时机。对于万家灯火沙河卖场而言,将“先行赔付”消费者保障计划实实在在地开展起来,让消费者买家居有保障、不满意可退货,才是真正的实惠老百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