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双宝闽龙红木陶瓷拍卖会6月26日开拍

icon 2011-06-23 10:27:52
icon 0

摘要:六月生火,夏日流金。雄踞建材家居行业十余年的闽龙近日红火异常,闽龙艺术馆红木陶瓷拍卖会开槌, “木”文化的盛会将在26日为翘首以盼的京城消费者奉献一道饕餮盛宴,相信热闹的开业庆典和爆棚的拍卖人气,将点燃六月火红的激情。

  六月生火,夏日流金。雄踞建材家居行业十余年的闽龙近日红火异常,闽龙艺术馆红木陶瓷拍卖会开槌, “木”文化的盛会将在26日为翘首以盼的京城消费者奉献一道饕餮盛宴,相信热闹的开业庆典和爆棚的拍卖人气,将点燃六月火红的激情。

  拍卖会开槌,0底价

  好事成双,在地板厅开业当天,闽龙陶瓷艺术馆与胡大侃红木文化学会强强联合打造的“中华双宝”红木陶瓷大型拍卖会也同时开槌,活动预展的11套件红木拍品,汇聚胡大侃经典红木,甑选其中顶级拍品,并于活动当日起拍艺术馆当代名将高仿陶瓷精品,大批京城“红友”和“瓷友”翘首期待。

  据悉,红木家具起源于中国,是中国的“国粹”,与中国景德镇的瓷器一样,是中华民族的艺术瑰宝。红木从明清至今一直深受人们的珍爱,红木起源于明朝1405年,郑和七次下西洋,每次回国用红木压船舱,木匠们把带回木质坚硬、细腻,纹理好的红木做成家具、工艺品供帝后们享用,到后期红木大量输入及王朝灭亡才流入发展到民间。“红木”不是泛指所有红色木材,也不是一种木材,而是当前国内红木用材约定俗称的统称。红木家具不仅仅是家具,更是中国艺术品、中国传统文化的体现。

  另外,拍卖会将实行“无底价”“0低价”起拍,希望借用这种抄底式的交易方式来答谢广大消费者对红木的支持和厚爱,同时,上百件红木精品家具以超低市场价的形式回馈广大顾客,值得一提的是,提前登记竞标的会员还能免费抽取海南黄花梨、陶瓷艺术品大奖,提醒喜欢红木家具的“红友”们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