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卫浴 红星美凯龙幸福再签手

icon 2011-07-05 10:48:40
icon 0
和成卫浴 红星美凯龙幸福再签手图为和成北京永乐美家总经理陈永华先生照片

  很荣幸能够参与红星美凯龙25周年庆所主办的“幸福再牵手”总裁签售活动,其实2011年对于HCG和成卫浴来说也是尤为重要的一年。从1931年创立于有“陶瓷之都”美誉的台湾莺歌镇,如今的和成已经兼程走过了八十个年头,成为了大中华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卫浴品牌。和成自1993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始终是国内卫浴行业的领导者,一直坚持以创造高品质卫浴生活为己任。十多年来,和成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并于2009年与亚洲最大的铜器生产厂商路达集团实现战略合作,组建了“中国卫浴界的航母”,分别在上海和厦门设立两大运营中心,精耕南北市场,50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其产品更是行销全球六十多个国家。作为一个拥有80年历史的华人卫浴品牌,品质与服务的高保证,奠定了HCG和成卫浴深厚的市场影响力。

  在今年3.15期间,红星美凯龙就以“感恩・回馈 红星美凯龙25周年”这一主题,开展了“非换不可・提升民生幸福指数 红星美凯龙亿元家居升级”的活动。紧随其后又在五一期间推出了“幸福来签手”的大型签售类活动,得到了广泛的好评。此番“幸福再签手”活动可谓是将感恩消费者的行动再次扩大与延伸。一直以来和成就很注重对消费者的回馈和关注,正好与红星美凯“感恩、服务、幸福”的理念不谋而合。通过此次的合作,希望在红星美凯龙的平台之下,我们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多的优惠,努力满足消费者对现代优质生活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