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丰管获多国盛誉市场前景广阔

icon 2011-07-11 14:12:42
icon 0

摘要:2010年6月,上海日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孙全受邀远赴埃及,携公司旗下高端品牌seefine世丰管,参加2010年埃及国际建材及石材展。据悉,该展会是非洲和中东地区最隆重的国际展会之一,每年都有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产品在此亮相

  2010年6月,上海日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孙全受邀远赴埃及,携公司旗下高端品牌seefine世丰管,参加2010年埃及国际建材及石材展。据悉,该展会是非洲和中东地区最隆重的国际展会之一,每年都有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产品在此亮相。

  “世丰”是中国国内欧系健康生活管材的倡导者和领军品牌,是引进欧洲理念、并集成德国先进技术打造,100%使用进口原材料,达到了欧洲品质标准。此行是seefine世丰2010年海外战略中的重要一步,总经理叶孙全非常重视,亲自带领公司的外贸团队与聚集到埃及的各国实力商户进行洽谈。在为期5天的展会中,非洲和中东的客户对“世丰”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出众的产品品质,健康环保的产品特点,受到了广泛的赞誉。总经理叶孙全透露,近百家企业商家与世丰达成合作意向,“欧系健康生活管材专家”seefine世丰在中东和非洲的市场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和发展。

  

世丰管获多国盛誉市场前景广阔世丰管业总经理叶孙全和埃及著名企业家Mr El-Sayed Tayel商谈国际战略

  

世丰管获多国盛誉市场前景广阔世丰管业总经理叶孙全和埃及著名管道生产商Master领导合影

 世丰管业总经理叶孙全和ASSET国际采购经理Mr Abdel Moneam Mahgoub合影

  

世丰管获多国盛誉市场前景广阔埃及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巨大的市场前景

  埃及地处亚、非、欧三大洲交界,商业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具有较强的辐射功能,是进入中东、北非地区最重要的市场。建筑业是埃及过国民经济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行业,从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就得到了飞速的发展。进入21世纪后,埃及的建筑业已经跃居世界第36位,市场分额达到了592亿美元,国内建筑业的投资额更是占据了总体48.2%的比例。同时,埃及的旅游业也非常发达,这可以让更多的国外客户了解到seefine世丰这一高端管材品牌。

  中东和东非的高端管材市场存在巨大的潜力空间

  近几年,中东和东非国家发展非常迅速,权威的调查数据显示,这些区域对高端管材的需求剧增,而目前这些国家国内的高端管材品牌还很空缺,总经理叶孙全正是看到了这一巨大商机,才把中东和东非市场作为2010年seefine世丰管海外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步。对于为什么没有选择seefine世丰高端管道技术和理念的发源地的欧洲作为海外战略的重点,总经理叶孙全说:“目前欧洲的高端管道已基本处于饱和状态,对于欧洲市场的开发,我们需要掌握更加详细的调研数据后再做定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