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丽泽店 再摆豪门盛宴

icon 2011-07-20 09:35:31
icon 0

摘要:7月23日至31日,居然之家携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和广东省家具商会共同举办“第三届中国橱柜节”。

  7月23日至31日,居然之家携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和广东省家具商会共同举办“第三届中国橱柜节”。记者了解到,居然之家拥有16.9万平方米的北京最大旗舰店丽泽店,再次推出巨惠让利,新一轮全品类的豪门“盛宴”即将上演,尤其是丽泽店橱柜总裁签售和家具建材夜场活动升级,正吸引着越来越多京城消费者的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居然之家丽泽店一周年店庆,丽泽店首先在国内家居行业推行了明折明扣,把透明价格和最大的优惠让利给消费者。活动两天,丽泽店就集中送出了近百台60寸3D液晶电视和大量原装进口的松下冰箱,数以百万元的大量礼品集中送出,让每位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丽泽店给消费者的巨大优惠。

  记者了解到,在本届橱柜节期间,丽泽店在明折明扣的基础上,又推出买橱柜送现金卡活动,并隆重举行橱柜总裁签售,在成交价的基础上,居然之家丽泽店和橱柜厂家同时大幅度直接打折让利。与此同时,在周末丽泽店再次推出自身特色夜场活动打折活动。这一系列的组合式让利,让居然之家的消费者再次感受到了居然之家最大旗舰店的风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