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利用白纸 尽量使用再生纸

icon 2011-07-26 17:53:24
icon 0

摘要:用过一面的纸可以翻过来做草稿纸、便条纸。

  用过一面的纸可以翻过来做草稿纸、便条纸。拒绝接受那些随处散发的宣传物,制造这些宣传物既会大量浪费纸张,又会因为随处散发、张贴而破坏市容卫生。再生纸是用回收的废纸生产的。一吨废纸=800千克再生纸=17棵大树。

  在很多国家使用再生纸已经成为时尚,人们以出示印有“再生纸制造”的句片为荣耀,以表明自己的环境意识和文明教养。

  分类循环,重拾废品回收的老传统

  “回收”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记得小时候,攒三个牙膏皮可以换一块糖饼;橘子皮晒干了可以卖给药店;废布头、废墨水瓶等都是能够得到再利用的。垃圾不仅没有造成环境灾难,还为社会提供了原料。而现在,我们纷纷把垃圾混装当成一种习惯。

  要知道,垃圾混装是把垃圾当成废物,而垃圾分装是把垃圾当成资源;混装的垃圾被送到填埋场,侵占了大量的土地,分装的垃圾被分送到各个回收再造部门,不占用土地;混装垃圾无论是填埋还是焚烧都会污染土地和大气,而分装垃圾则会促进无害化处理;混装垃圾增加环卫和环保部门的劳作,分装垃圾只需要我们的举手之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