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好色团沙发舒适度决定购买

icon 2011-07-26 17:41:4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悠闲的躺靠在沙发上,拿着零食看着电视,曾几何时这一幕自在的景象只有在周末才能享受了。高节奏生活,让大家把白天的时间全部奉献给了工作,只有下班回家后与沙发的悠闲约会才能让紧张的身体得到放松,因此一款能让大家舒服的沙发便成...

  曲美好色团沙发舒适度决定购买

曲美好色团沙发舒适度决定购买
沙发座位尺寸测量

  测量沙发座位和高度的具体尺寸是判断一下沙发的高度深度的舒适度。座深一般情况下在550mm-700mm之间是符合要求的。

曲美好色团沙发舒适度决定购买
座位高度测量

  测量沙发座位和高度的具体尺寸是判断一下沙发的高度深度的舒适度。座高一般情况下在350mm-430mm之间是符合要求的。

  灵活选择沙发进深:背是人体最敏感的部位之一。沙发的进深直接决定了人是否感到舒适。市面上沙发进深常见的尺寸是95厘米,这种进深合适身高在1.7米以下的人;身高在1.7米以上的人士最好选择进深为105厘米的沙发,能彻底缓解背部的紧张状态。如果平时工作压力很大的年轻人,可以选择超大进深的沙发,比如将进深加深到125厘米,你整个身体就可以完全松弛陷入沙发中。(进深包含靠背厚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