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风尚Ecomoods 吊灯产品评测

icon 2011-08-12 14:20:52
icon 0

摘要:我们关心如何让灯变得既有趣又环保,也关心一项新的技术的应用是如何改变我们的照明习惯,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近距离的感受一款运用了LED的吊灯――飞利浦风尚Ecomoods C 绚丽情景遥控系列。

  【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我们关心家居空间,我们不仅关心它可以遮风避雨,我们也在关心家居变得更加舒适,关心家居变得更加的个性化,就如同我们关心灯的使用,不再只是关心它最为原始的照明功能,我们也关心如何让灯变得既有趣又环保,也在关心一项新的技术的应用是如何改变我们的照明习惯,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近距离的感受一款运用了LED的吊灯――飞利浦风尚Ecomoods C 绚丽情景遥控系列。(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于冰冰)

  小编整理了消费者关心的几大重点和大家分享这款产品的特色和优缺点。

  消费者关心点一:是否节能?光源如何?风尚Ecomoods吊灯采用LED和T5C光源,节能达80%;

  消费者关心点二:质量如何?风尚Ecomoods吊灯高品质玻璃灯罩营造自然光线,同时减少眩光;

  消费者关心点三:功能如何?风尚Ecomoods吊灯有12种色彩选择,满足家居氛围的不同需求,拥有简易无线控制系统(包括颜色选择和选择家居氛围);

  消费者关心点四:价格多少?这款吊灯市场参考价格为3000元,这是科技带来真切的个性化居家感受的代价?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可能价位稍高,适用于热衷科技带来的体验的时尚年轻人群。

飞利浦风尚Ecomoods 吊灯产品评测上海市浦三路1515号2号楼220室

  评测时间:2011年8月9日

  评测地点:飞利浦时尚灯饰专卖店,上海市浦三路1515号2号楼220室

  评测品牌:飞利浦照明

  评测产品 :飞利浦风尚Ecomoods C 绚丽情景遥控系列

  产品材质:玻璃和金属

  光源:TL5C 2GX13+LED 22W 含光源

  尺寸:491x491x2100mm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入选理由及产品优缺点

  第二页:外观体验之整体观感

  第三页:外观体验之十二色彩观感体验

  第四页:细节体验之构造揭秘之内置LED光圈

  第五页:细节体验之构造揭秘之灯罩

  第六页:细节体验之构造揭秘之无线控制系统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318  010-58951835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