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风尚Ecomoods 无线控制系统

icon 2011-08-12 14:20:52
icon 0

摘要:我们关心如何让灯变得既有趣又环保,也关心一项新的技术的应用是如何改变我们的照明习惯,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近距离的感受一款运用了LED的吊灯――飞利浦风尚Ecomoods C 绚丽情景遥控系列。

  细节体验之构造揭秘之无线控制系统

  这款吊灯有一个部件虽小,确是它绝对不能忽视的地方,那就是无线控制系统,即“遥控器”,通过其简易无线控制系统,才能实现包括颜色选择和家居氛围选择的功能。

 飞利浦风尚Ecomoods 无线控制系统飞利浦风尚Ecomoods无线控制系统

  据了解,此无线控制系统和这款吊灯有同样长的保修期,在一年保修期内,如果“遥控器”非人为原因无法使用,由飞利浦承担更换和维修。

 飞利浦风尚Ecomoods 无线控制系统飞利浦风尚Ecomoods无线控制系统

  “遥控器”是控制这款吊灯的关键,为了验证它的品质是否过硬,我们当场“无意”间摔在了地上,捡起后无恙。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购买飞利浦的正规商品要找对地方,一定要去正规的飞利浦照明产品的专卖店,才能避免在买了价格不菲的产品之后后悔上当受骗。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