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na总裁到访中国 完美阐释品牌魅力

icon 2011-11-08 11:06:30
icon 0

  11月1日,作为意大利的高端壁纸、布艺品牌,Agena总裁Massimo Noto造访中国,并与Agena中国区代理总公司舒雅室的全体员工共同分享了来自意大利品牌Agena的独特魅力。

  据介绍,成立于1966年的Agena自创立伊始便致力于为室内装饰市场提供高品质的布衣及壁纸产品,其产品设计从意大利传统风格中萃取灵感,视角独特地将对比与结构简约美学发挥到极致。“低调不乏奢华,自然尽显高端”是Agena45年品牌历程中亘古不变的追求。

  Agena除了在设计上有着独特的美学主张,在制作工艺上,更是令人赞叹不已。Agena的每一卷壁纸、布品都是精选天然原料并采用纯人工手工制作而成,在这个凡事都以“利益”为驱动的年代,像Agena这样放弃高效率的机器加工、制作,采用纯手工制作的方式实属罕见,让我们对Agena追求极致环保的品牌精神肃然起敬。

  更难能可贵的是,如此耗时的制作过程,Agena依旧保持着8年产品库存量。因为,Agena每一款壁纸均不会“停产”,这不但确保了消费者能够放心的使用和购买外,,也不必担心因为损坏而需要更换壁纸的问题。

  唯美天然的设计理念、极致环保的产品品质,以及易于维护,便于清理,经久耐用等特性使Agena成为了高端跑车车内饰布料及产品的首选品牌。

  自2003年起,Agena就开始和意大利著名的汽车设计工作室Pininfarina合作,共同设计更多适用于高级别汽车的精美别致的车内饰布料及产品,该系列产品命名为Agena Pininfarina。现在,很多名牌轿跑车内,包括法拉利、玛莎拉蒂、劳斯莱斯、凯迪拉克等世界名牌汽车,都能见到Agena布艺的身影。这无疑是Agena一次大胆创新的举动与尝试,也成为Agena区别与其他布艺品牌的最显著特征。

  在此次品牌演讲会上,Massimo Noto还现场为舒雅室的员工们现场展示了2011---2012季度发行的几款主打产品,其中包括了Massimo Noto分别以他儿子与女儿名字命名的Ludo和Edo,其精致的做工以及细腻的纹理充分流露出Massimo Noto对儿女们深深的爱意。

  当谈及Agena在2012年的销售前景时,Massimo Noto自信地表示:“今年我们在延续了Agena崇尚自然的品牌理念的基础上,又有了进一步的突破和创新,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当你看到Agena的第一眼,你一定会深深的爱上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