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在“淡季”买华鹤家具 实惠省大钱

icon 2011-11-28 10:21:00
icon 0

摘要:每到11月,家具行业基本已经进入了销售淡季,家具卖场往往呈现人流稀少的惨淡景象。而今年,由于各大家具厂商早早就推出了各式大幅度的优惠促销活动,很多消费者伺机而动,使整个家具市场顾客众多,淡季不淡。

  “早就看好了一款家具,现在正好大减价,就赶紧买了,真是便宜不少”一位正在买家具的赵女士如是说。受季节和天气影响,每到11月,家具行业基本已经进入了销售淡季,家具卖场往往呈现人流稀少的惨淡景象。而今年,由于各大家具厂商早早就推出了各式大幅度的优惠促销活动,很多消费者伺机而动,使整个家具市场顾客众多,淡季不淡。

赶在“淡季”买华鹤家具 实惠省大钱图为华鹤家具

  促销力度全年最大

  据记者走访的几家家具卖场了解到,相比平时,各大家具商家在这一阶段推出的促销活动力度是最大的,都希望以此来促进淡季销售量的提高。著名家具品牌华鹤家具就推出了确保全年最低价格的促销活动,采用限制最高价的原则,统一折扣、按购买总额返点,同时,总部与经销商联动,维护价格体系,确保消费者无论在哪儿买到的华鹤家具价格都为全年最低价。

  有关专家指出,在这个理性消费的年代,在保证产品质量等配套服务的基础上,产品价格才是真正左右产品销量的最终法宝,要想让消费者买你的帐,就要真正的让利消费者。

  促销形式多种多样

  走访中我们还发现,除了以往单纯的打折降价的方式外,很多家具厂商还推出了限时抽奖、双倍积分、团购秒杀等五花八门、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令人目不暇接,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提醒要“出手”的网友注意:货真价实才是硬道理,不要受表面的“低折扣”误导,算好实价、比较产品附加值,再做购买决定。

  淡季买家具是明智之选

  在淡季搞促销活动,是提升门店人流量的有效手段,有一些精明的顾客就喜欢抓住这一时机购买到质量又好又便宜的产品。刚刚买完家具的张先生对记者说:“如果价格便宜许多,产品质量和销售服务又能得到保障,何乐而不为呢!”张先生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他购买的华鹤家具,原来要9000多,而现在购买只花7000多,只这一件家具就节省了近2000元。

  事实上,同张先生一样,很多消费者都会事先“瞄准”合适的家具款式,然后随时关注各大家居卖场的信息,一旦卖场推出优惠政策,他们就会立即出手,买同一件商品,却少花很多钱,淡季买家具可谓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