寐MINE羽绒被 这个寒冬,有寐有温暖

icon 2011-11-25 16:34:09
icon 0

摘要:寒冬到来,随着落叶的远去,气温不断下降,“暖消费品”逐渐升温,各大家家纺专卖店、商场超市纷纷做起了羽绒被,蚕丝被等保暖系列的促销。走进店内一看,超纤维高效暖绒被、蚕丝被、羊毛被、羽绒被、养生被……各种名目的“概念被”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惟独传...

  寒冬到来,随着落叶的远去,气温不断下降,“暖消费品”逐渐升温,各大家家纺专卖店、商场超市纷纷做起了羽绒被,蚕丝被等保暖系列的促销。走进店内一看,超纤维高效暖绒被、蚕丝被、羊毛被、羽绒被、养生被……各种名目的“概念被”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惟独传统的棉花被却没了踪迹。

  各种被子名目繁多,这个冬天有寐MINE有品味

  在几家家纺专卖店转了一圈,看到店内被子种类很多,有几家还专门开辟了打折促销专区。但当一位消费者提出想购买棉花被时,销售人员说:“我们这里不卖棉花被,现在很多高端家纺专卖店一般都不卖棉花被了,多数都是蚕丝被、羽绒被等高档被子。棉被都比较沉,容易吸水吸汗而受潮,不经常晒就会变味,现在的年轻人都不太愿意买棉被。棉花被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各种“概念被”,销售员还给推荐了一款品牌是寐MINE的羽绒被,销售员说这个品牌是目前比较时尚,比较经典的品牌,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要求。

寐MINE羽绒被 这个寒冬,有寐有温暖图为寐MINE产品

  寐MINE:不可复制的“我的”时尚

  寐MINE,取义于英文“我的”意义,以此来宣扬个体的归属感。在MINE的世界,简约是一种生活哲学,奢华是一种内在品性。其产品实现了这种在简约中彰显时尚、经典的风格,每款设计都为求体现创新,以简洁和清晰的创意来表达设计的独立和个性的张扬。寐MINE以“全球精选”的核心理念,在全球范围 内搜寻最高标准的原材料,从埃及尼罗河畔的高级原棉、北欧寒带地区的顶级羽绒,到源自亚洲皇室的奢华蚕丝、克什米尔山区的温暖羊绒,采用最先进、最苛刻的工艺,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家居用品与睡眠体验。

  奢华家居离不开历史文化、精湛工艺、高昂价格、独有性。然而,一百个人心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对于奢华品来说,不同人也有不同的感觉。大多数人购买奢华品,是为了追求生活品位。的确,奢华品往往代表着一种文化和品质,也有一种成功者的身份认同。

  我们始终认为,奢华家居代表的是对自身高品质生活的无限向往。没有谁有足够的财力拥有世界,但是谁都可以去偏执地喜欢或执着地追求自己钟爱的那些精品。只是,如今满眼放去尽是喧嚣的浮躁,让我们不自觉地被束缚其中。当一样奢华品能像寐MINE这样让你的个人情感得到尊重,追求又有何妨?因为,这才是我们想要的生活。想象某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从寐MINE的雁鸭绒被窝中醒来,穿上阿玛尼套装,佩戴好卡地亚珠宝,手拎爱马仕皮包,驾驶法拉利出门,那时的满足,当然不仅仅是身份、地位,还包括情感和内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