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新浪乐居・里斯戴尔杯墙艺设计大赛颁奖

icon 2011-12-22 13:26:21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9日晚举行的“第三届新浪乐居•里斯戴尔杯全国室内墙艺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汇聚了最高端的设计作品、最广泛的行业精英、最精彩的交流活动,打造了墙艺设计的饕餮盛宴,场内400多名国内顶级设计师、国内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了这...

  2012年12月9日晚举行的“第三届新浪乐居•里斯戴尔杯全国室内墙艺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汇聚了最高端的设计作品、最广泛的行业精英、最精彩的交流活动,打造了墙艺设计的饕餮盛宴,场内400多名国内顶级设计师、国内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重大意义的时刻。     

  历时近一年的筹备、作品征集和评审工作,最终奖项花落谁家,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3楼广交会宴会厅揭晓。本次大赛主办方邀请了国内外著名设计师及专家同获奖者一同出席隆重的颁奖典礼,同时,设计大师为此次大赛特意设计的作品也在广州设计周同期展出。

  此次颁奖典礼在美妙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欣旺壁纸、新浪乐居、聚向广告等单位的领导、代表分别上台致辞演讲,用最诚挚和最美好的声音祝贺此次大赛圆满成功。来自国内外的设计协会和著名设计师:黑川雅之(日本)、Gerrit Schilder(意大利)、邱德光(台湾)、梁锦华(台湾)、林学明、戴昆、来增祥等共同出席此次盛会,近三十年来中国设计领域最富盛名的各位大师及机构代表相聚珠江之滨,共同见证各项桂冠的归属。       

  自2011年6月2日第三届全国室内墙艺大赛在成都盛大启动后,延续了前两届的主体模式,承袭之前优秀的大赛经验,使办赛模式更加完善。不仅覆盖了全国十几大主要城市与艺术院校,同时邀请多位国际、港台、内地室内设计界的著名专家学者及业内的资深人士担任大赛评委,也使赛事更具有权威性和公正性。一举汇聚369套共3522幅的年度参评作品,从中评选出36套年度优秀作品。

  与前两届大赛相比,“第三届 新浪乐居•里斯戴尔杯全国室内墙艺设计大赛”参赛作品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风格更丰富,令本次大赛在国际影响力和覆盖范围上都有了质的飞跃,使得这一届设计大会盛况空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