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雄亮:人靠衣衫 屋靠 “金砖”

icon 2011-12-22 11:35:40
icon 0
黄雄亮:人靠衣衫 屋靠 “金砖”美生•雅素丽温州专卖店总经理黄雄亮先生

  记者:黄总您好,请您谈谈您是怎样对经营进口瓷砖感兴趣的?您为什么会选择美生・雅素丽品牌?

  黄雄亮:早在2003年,尽管我已有了多年的时装零售经验,但我对瓷砖还是一窍不通的。当时,我听朋友说有一个进口瓷砖品牌叫“美生・雅素丽”,她在瓷砖界地位被称之为“瓷砖中的保时捷”,流行语为“有一种生活叫意大利”。引起了我很大的好奇心。难道这个品牌真的具有这样大的魅力吗?经过考察,我非常喜欢这个品牌,认定了经营“美生・雅素丽”作为我未来的全新的事业发展方向。

  记者:我们知道,八年前您是当时温州建材市场第一个经营高端进口品牌瓷砖的经销商,请记者您当时是如何敢于进入别人不敢涉及的高端瓷砖市场的?

  黄雄亮:温州地区做生意的人很多,生活水平提高以后,在资金充裕以后,大家都在追求居住条件更好,装修更美观,更健康,更舒适。但是,在03年以前大家基本上使用的装修材料都是最普通的国产瓷砖和石材,包括抛光砖(微晶石)、花岗岩、大理石,玉石等等,不但品种单一,而且传统石料一般还会有辐射。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家都在想装修用什么材料最好,能做到既时尚又健康?在这个时候,我遇到了“美生・雅素丽”品牌,立即被它自然而独特的设计、深厚的文化内涵、充满个性的品味和可靠的产品质量所吸引,我意识到,这正是人们未来追求的产品,它一定会拥有广阔的市场的,所以,我下决心在温州建材市场引进了“美生・雅素丽”进口品牌。几年来的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记者:经过几年的运营,您经营的美生・雅素丽温州专卖店已经在温州地区树立了很高的声誉,请介绍一下您是怎样运作的?

  关于这个记者题,结合我多年在温州地区经营“美生・雅素丽” 瓷砖的经验,谈谈我的看法,供大家参考。当我在温州地区开设第一间“美生・雅素丽”瓷砖专卖店时,当时温州根本没有进口瓷砖专卖店,我是温州地区唯一经营进口瓷砖品牌产品的专卖店。开店之前,也曾有朋友劝我要慎重,担心进口瓷砖价格高大家不接受。为此,我一方面做好充分的市场调查,在产品的选择上符合高端客户的需求,另一方面在设计师中做了充分的宣传,让他们了解“美生・雅素丽”的特点。由于准备充分,开业伊始就轰动了整个温州地区。特别是一些事业成功的人士,他们对生活质量有较高的追求,崇尚时尚和品味,由于我这个品牌的进入和影响,纷纷转向选购“美生・雅素丽” 瓷砖。他们认为,铺贴“美生・雅素丽”砖优点是可以解决他们平时装修房子没有个性,象公共场所冷冰冰,缺乏家的温馨感觉,而铺贴“美生・雅素丽”

  瓷砖,可以很好的体现房子的装修档次和主人的品味。铺贴我们的瓷砖,还同时衬托出家具、软饰的豪华和档次。设计师在设计使用我们的砖,立马设计风格与众不同,很有创意,有新鲜感,同行纷纷仿效,有些没有设计我们砖的设计师也跟着设计采用“美生・雅素丽”瓷砖。

  记者:黄雄亮,几年来您的事业发展很成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但是,面对目前市场上已有许多进口瓷砖品牌竞争更加激烈的状况,您是如何应对的?

  黄雄亮:几年来,一些建材行业中的同行被“美生・雅素丽”

  瓷砖吸引,也开始引进新的进口瓷砖,温州进口瓷砖品牌多起来了,甚至有同行想抢做我的品牌。因此,我在2007年扩大经营规模,在温州瑞安地区开设了第二家“美生・雅素丽”专卖店,进一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同时,我们“美生・雅素丽”品牌在近几年加大了产品升级换代的速度,每年都把世界最流行的产品引进中国,已成为时尚潮流的领跑者,引领了人们装修的新潮流,成为温州高档瓷砖的象征。

  记者:请黄雄亮谈谈今后的发展设想。

  黄雄亮:经过多年的经营和发展,“美生・雅素丽”瓷砖已经在温州打下了非常好的品牌基础,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积累了一大批客户群。“美生・雅素丽”瓷砖富有特色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随着温州城市建设的发展,房地产市场的扩大,“美生・雅素丽”在温州的发展会有更美好的明天,成为温州人心目中的一块“金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