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趋势看好 瑞福睡正式入驻居然之家家之尊

icon 2011-12-27 15:45:58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24日,瑞士Swissflex瑞福睡床具中国旗舰店于居然之家家之尊正式开业。这是继9月在十里河开业的“中国第一店”之后,瑞福睡床具的第二家北京专卖店。瑞福睡中国区总代理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大勇先生表示,入驻家之...

发展趋势看好 瑞福睡正式入驻居然之家家之尊瑞福睡中国旗舰店在家之尊正式开业

  新浪家居周丽媛 北京讯

  2011年12月24日,瑞士Swissflex瑞福睡床具中国旗舰店于居然之家家之尊正式开业。这是继9月在十里河开业的“中国第一店”之后,瑞福睡床具的第二家北京专卖店。瑞福睡中国区总代理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大勇先生表示,入驻家之尊,将为瑞福睡床具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打开新局面。

  短期之内连开两家新店,瑞福睡床具以强劲的姿态向国内市场展示了他的产品优势和品牌内涵。叶大勇告诉记者,十里河店开业仅三个月时间,销量已达150万左右,远远超出了预计。正是基于十里河店的突出表现,居然集团才在最合适的位置为瑞福睡提供了一个新的展示平台。

  把品牌看成终身事业去做

  在诸多家居品牌倍感头痛的2011年,欧易家毅然引入瑞福睡床具,可谓目光独到。对此叶大勇认为,受经济大环境和房产政策影响,一定的困难时期是不可避免的,一些家居品牌难免会受到波及。但对于做高端品牌的商家来说,做一个品牌不是一、两年的事情,而是要把它看成终身事业去做,甚至延续到下一代。所以长期来看,短暂的困难对于瑞福睡反而是一个很好的储备期。可以利用这段时期去寻找更好的发展机会,为经济复苏时期做好准备。

  一个良好品牌形象的树立,往往是一个长期过程。很多欧洲品牌能够延续生存百余年,是得益于质量的长期稳定。不仅是满足客户的需求,更要为客户提供能够长期使用的产品,欧易家正是本着这样的理念代理了十几年的欧洲品牌。“我们可以保证这个品牌在中国原汁原味儿的进口,不会在国内生产。因为以我们目前的设备和生产工艺,想copy外形很容易,但是copy产品的内涵却是很难的。这只能靠长时间的积累才可以得到。所以我们会本着为品牌和客户负责的态度,一直从瑞士原装进口产品。”叶大勇对此信心满满。

发展趋势看好 瑞福睡正式入驻居然之家家之尊瑞福睡床具传播健康睡眠新理念

  中国对于睡眠新理念的认识,只是在近四、五年间才刚刚起步,因此瑞福睡对于健康材质、新型设计理念的传播仍将是任重道远。但叶大勇相信,只要有了新意识,更高级环保的材料和技术就会很快得到中国客户的认可,从而让消费者有信心购买这个产品。

  2012年全面推广 稳步拓展

  谈到2012年的推广计划,叶大勇表示,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瑞福睡将在新的一年加大发展力度。为进一步宣传品牌,方便招商,瑞福睡床具将在2012年3月份的广州家具展和9月份的上海展隆重亮相。也将有选择性的续开新店。一方面仍将加大和居然、红星等品牌家居卖场的合作。另一方面,也将开拓新渠道,和高档百货,如新光天地、燕莎等商场合作。

  叶大勇向记者透露,明年基本上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扩展15家新店。现已有意向进军成都、天津、深圳等重点城市。“我们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在经济情况不是特别明朗的情况下,反而有很多经销商主动来寻找高端产品。因为大家感觉到低端产品市场水分渐少,利润转薄,高端产品更容易生存下去。这一点更增加了我们的信心。”叶大勇对瑞福睡床具2012年的发展十分看好。(文/新浪家居 周丽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