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给您带来花样壁纸的美丽家居

icon 2012-02-07 10:44:25
icon 0

摘要:生活中关于美的创意有很多,花卉壁纸丰富的种类和形式更是给了我们无限的设计空间。无论是选择花卉壁纸满铺,还是只装饰一面墙,抑或一套房间运用不同的花卉壁纸,或者更为大胆的创意,只要合乎空间布局,颜色形式搭配得当,就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我们何不...

  在时尚界,花卉永远是不过时的元素。每一季的流行,花卉总会给挑剔的时尚圈带来耳目一新的惊艳感。家居装饰领域同样少不了花卉的妆点。其实,花卉图案一直是家居装饰领域的重要元素,如大丽花、玫瑰、兰花、雏菊、罂粟等轮廓柔美的花形更是受到人们青睐。用花卉图案装点空间,它能使深色的环境变明亮,平淡无奇的格局变得耀眼。所以,当你需要装修新房或者改造旧居,使用花卉壁纸是捷径。

  不过如何恰当使用花卉壁纸,却又不是每个人都能够运用自如。运用不当,不仅使空间显得局促凌乱,还会产生突兀感。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花卉壁纸满铺墙壁,这是比较保险的做法。不过,花卉壁纸满铺也有讲究,柔然壁纸设计师建议:对于较小空间,墙面满铺,天花板和门窗留白;空间较大的房间,满铺可以从墙面延续到天花板;在一些大房间里,如果窗帘布艺也用同壁纸配套的花卉图案,更能带来震撼的效果。

柔然给您带来花样壁纸的美丽家居图为柔然壁纸Thibaut系列

  柔然壁纸Thibaut的花卉壁纸以清新的风格、古典的设计和鲜明的色彩著称,同时它还提供无可比拟的产品质量与卓越领先的设计风格。从古老图案的再现,中式风格设计,再到热带风格的清新款式,多样化的图案款式,使 Thibaut能不断地提供设计独特的版本。

  Thibaut的产品以其清新的风格,古典的设计和鲜明的色彩而著称,同时,它还提供无可比拟的产品质量与卓越领先的设计风格。从古老图案的再现,中式风格设计,再到热带风格的清新款式,多样化的图案款式,对流行趋势的独到见解和对客户需求的精确把握,使Thibaut能不断地提供设计独特的版本以及优质的服务。

  当然,对于色彩浓烈、鲜艳抢眼的壁纸,即使你几乎要被那炫美的花朵迷住了,也请只装饰一面墙,其它墙面搭配与花卉底色相仿的素色壁纸或条纹壁纸,这样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几种不同花卉的壁纸也可以同时用在同一面墙上,作几何形有序排列,颜色要浓淡适中,其它几面墙则可以留白。

柔然给您带来花样壁纸的美丽家居图为柔然壁纸khroma的catwalk(卡瓦克)系列

  柔然纸的khroma的catwalk(卡瓦克)系列是今年推出的全新版本,最新流行的花型既时尚又经典。版本花型较多的出现了手绘的自由花卉造型,自然飘逸。那些淡雅的薄荷绿、淡奶茶色以及零星点缀的琉璃蓝小花都会让人品尝到自然的味道。唯美的图案与柔和淡雅的色彩组合在一起,这类壁纸适合使用在居室墙面的各个角落,带来柔美温馨的空间感觉。

  为一套居室选壁纸时,可根据不同功能区域搭配不同花形。比如客厅选择明快大花的壁纸,壁纸底色偏冷色为宜,以免过于柔美而减弱客厅原有的大气、稳重特质;卧室则宜选择暖色调的小花图案,营造温馨氛围。

  生活中关于美的创意有很多,花卉壁纸丰富的种类和形式更是给了我们无限的设计空间。无论是选择花卉壁纸满铺,还是只装饰一面墙,抑或一套房间运用不同的花卉壁纸,或者更为大胆的创意,只要合乎空间布局,颜色形式搭配得当,就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我们何不发挥自己大胆的想象和创意,用花卉壁纸营造时尚美家居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