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举办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公益家装大讲堂

icon 2012-03-13 17:32:44
icon 0

摘要:3月11日,北京城外诚家居卖场的建材大厅,聚满了热心的观众。北京东方雨虹携手《生活+》栏目举办的2012年第一期“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家装大讲堂在这里开课。此次大讲堂依然延续往年特色,本着为百姓解决渗漏疑难的初衷,开展科普公益讲座,向广大...

  3月11日,北京城外诚家居卖场的建材大厅,聚满了热心的观众。北京东方雨虹携手《生活+》栏目举办的2012年第一期“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家装大讲堂在这里开课。此次大讲堂依然延续往年特色,本着为百姓解决渗漏疑难的初衷,开展科普公益讲座,向广大市民朋友传授家装防水知识。

东方雨虹举办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公益家装大讲堂图为2012年首场公益大讲堂人气爆满

  本期活动中,东方雨虹防水专家以家装如何做防水为主题,就阳台、厨房以及卫生间的防水要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观众们提出的防水难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一位姓李的阿姨感慨:“要不是听了专家的讲解,还真不知道防水有这么大的学问,看来家装防水,马虎不得!”讲堂结束后,依然有大批热情的观众留在现场,将防水专家团团围住,以咨询自家渗漏问题。

  据悉,今年是“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活动的第四年,北京东方雨虹将通过系列公益讲堂、防水科普进社区、“专家门诊”等方式,扩大科普宣传范围,增强服务力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