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感性还是理性,总有一款壁纸适合你

icon 2012-03-28 16:00:55
icon 0

  世界上最微妙的两个词汇莫过于“感性”和“理性”,它们就像跷跷板一样,站在这头的望着那头兴叹,然而在这两条永不相交的 “平行线”上,“感性”与“理性”却各自有着对美的审视。下面,让我们通过壁纸的魅力,一起走进“感性”与“理性”最美的世界吧!

  理性:极简之美

无论感性还是理性,总有一款壁纸适合你1

  品牌:玛堡壁纸(MARBURG)

  系列:Villanova系列

  思----灵动的,神秘的,思考的,静谧的,往回的,引诱的。暗金色的墙底与突起的鹅卵石纹理巧妙搭配,流动出思考的力量,没有过度的宣泄,没有奢华的挥毫,一点一滴之间,带给你一个家的想象。

无论感性还是理性,总有一款壁纸适合你2

  品牌:玛堡壁纸(MARBURG)

  系列:ULF MORITZ-SCALA(超限时空)系列

  优雅,是一种和谐的状态,类似于美丽,只不过美丽是上天的恩赐,而优雅是艺术的产物。FRIVOLA&GALLERIA(流线画廊)主题以优雅为主旨,用丝带的形式描绘半抽象的图案,飘逸动感与优雅姿态结合的完美无暇。精致的香槟色系更为丝带镶上了一层高贵的金银色魅力,让古典的优雅也享受奢华。

无论感性还是理性,总有一款壁纸适合你3

  品牌:玛堡壁纸(MARBURG)

  系列:THE WALL-DIETER LAGER(视觉)系列

  花开花谢花满天,云卷云舒云飞闲。这是属于气质的颜色,属于气质的斑马纹,属于气质的家。银波涌动,嫩柳般的柔软,如她的柳指轻轻划过皮肤,向着更深层的亲昵,柔润而亲切。

无论感性还是理性,总有一款壁纸适合你4

  品牌:玛堡壁纸(MARBURG)

  系列:Laser Objekt Patent系列

  触动的仿佛是他那棱角分明的额度,不温润,但安心,如拥在怀,如老友,又苍发,愈放愈浓,愈品愈香,豪纵造物,气宇非凡,等闲更把乾坤谈,上古八千岁,才是一春秋。

无论感性还是理性,总有一款壁纸适合你5

  品牌:玛堡壁纸(MARBURG)

  系列:Papyrus系列

  红,最中国的颜色,最热烈的颜色,暗流涌动着深邃的纹路。她的存在已然不是背景而是视觉的主角,娇娆之态让人无法拒绝,每一次触及,都仿佛纤指滑动,溅开一汪炙热的情谊。

无论感性还是理性,总有一款壁纸适合你6

  品牌:玛堡壁纸(MARBURG)

  系列:THE STUDIO COLLECTION(浪漫满屋)系列

  无需过多的修饰,而是最真实的存在。简单的欧式花纹犹如丝竹绕耳,舞蹈如燕赵荷尖,圆润而不张扬,清晰而不雕琢,即使是那一平一铺间,也可以一晃一忽,舞榭歌台来。

  感性:细腻之美

无论感性还是理性,总有一款壁纸适合你7

  品牌:玛堡壁纸(MARBURG)

  系列:SuprofilOriginal 2009系列

  简约别致,不乏典雅气质,搭配木质地板、古朴座椅茶几,洋溢出一种脱俗的贵气。没有太多的浓墨重彩,几笔简单的线条勾勒,巧妙地将一种高贵打造的淋漓尽致,展现出“减法”装饰后的“加法”效果。

无论感性还是理性,总有一款壁纸适合你8

  品牌:玛堡壁纸(MARBURG)

  系列:Veranda系列

  纯色的互补,简单的星点装饰配搭小花图案,加上花岗岩表层感觉的层面凸显出独特的内涵,让空间的视觉层次变得更加丰富。而与墙面同色调的沙发和茶几的装点,让整个本是柔性的空间变得有点硬性,但包不住的轻柔质感让普通的空间迅速温情起来,流淌出幸福的喜悦。

无论感性还是理性,总有一款壁纸适合你9

  品牌:玛堡壁纸(MARBURG)

  系列:Alice(爱丽丝)系列

  典型的中国红搭配乳白的简单线条,营选出一种浪漫的氛围,尽显典雅奢华,让冲动的感性人面对强烈的视觉冲击,不觉间也会有浪漫情怀涌上心田的感觉。原料上的精良筛选,更显惊艳与经典。

无论感性还是理性,总有一款壁纸适合你10

  品牌:玛堡壁纸(MARBURG)

  系列:Suprofil Vlies 2010(居家达人)系列

  白色作为一种透明色,干净利落地装饰出一种简约时尚的气质,清新、舒雅、脱俗。加上螺旋波浪形花纹的映衬,更将简单的浪漫单符弹奏成一首立体的幻想曲。搭配略带葡萄紫的藤椅,简约的台灯,明亮的茶座,雅居随笔自然流淌而出。

无论感性还是理性,总有一款壁纸适合你11

  品牌:玛堡壁纸(MARBURG)

  系列:FOR KIDS ONLY(欢乐屋)系列

  粉色与天蓝的搭配,瞬间展现一个小女孩的特性,忧郁如蓝,甜蜜如粉描述在此时变得不再正确,反倒是一种天真更为贴切。让原本单调缺乏个性的空间,呈现出一种可爱的魅力,给人一种清醒脱俗之感,简单通透,没有丝毫杂质。

无论感性还是理性,总有一款壁纸适合你12

  品牌:玛堡壁纸(MARBURG)

  系列:SuprofilDesign2009系列

  由温暖红色和冷静蓝色化合而成的紫色,是极佳的刺激色。本是尊贵的紫色稍带雕刻粗狂的图案,瞬间让紫色诱惑指数升级,配搭乳白吊灯,简易茶几,经典木质地板,整体风格统一和谐,没有突兀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