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集团参加2012中国(北京)家博会

icon 2012-04-06 12:12:51
icon 0
日上集团参加2012中国(北京)家博会图为展厅模拟图

  2012年4月6日至4月8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北京)家博会”于北京展览馆盛大展开,此次展会分为家居设计馆、橱柜及厨房设备区、陶瓷卫浴区、木门地板区、家居综合区、吊顶窗帘区等特色展区,共展出近千个品牌的上万种产品,北京日上集团作为北京地区建材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也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在此次展会中,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一站式购物”的乐趣所在,日上搭建起一个70多平米的展厅,涵盖日上三大系列(日上的防盗门、日上木门和日上散热器)的高、中、低档产品,都会在展会中亮相。

  本次活动将充分展现北京日上集团综合实力,也是日上集团抢占北京春季的建材家居市场重大举措之一。本次活动得到了日上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为了更好的配合展会顺利开展,从上到下的参会人员,对从怎样布置展位,摆放防盗门、木门和散热器,发放顾客的礼品,人性化设计等工作进行标准化演练,努力为客户打造温馨家园式体验,同时坚持诚信为本,服务创造未来的理念,将“日上”品牌的贴心服务带给更多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