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海福乐五金邀请开发商考察团“感受德国品质”

icon 2012-04-18 13:23:14
icon 0
德国海福乐五金邀请开发商考察团“感受德国品质”图为Hafele LOGO

  北京2012年4月17日  -- 2012年4月12日至13日,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HAFELE)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感受德国品质 -- 海福乐之旅”考察活动,邀请到由近二十家地产开发商组成的企业考察团,参观海福乐的北京总部。借由此次活动的举办,开发商不仅了解到了海福乐的发展历程,亲身体验了公司企业文化,而且实地考察了公司在中国地区的运营状况以及海福乐五金产品的应用。同时,本次活动也成为众多地产开发商间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参观首日,考察团受到了海福乐(中国)总裁及 CEO 乌维・史维尔先生 (Mr. UweSchwier) 的热烈欢迎,并听取了市场及销售总监罗伯特・斯拜道夫先生 (Mr. Rupert Spaetauf) 关于海福乐发展历程的讲解。随后,公司安排考察团参观了海福乐办公区、木工工作室和仓库等设施,并为考察团展示了位于海福乐总部、总面积达800余平米的展厅。在参观展厅过程中,开发商对海福乐的五金产品显示了浓厚的兴趣,就安装、使用、特性等提出了很多问题,并纷纷索要产品的详细技术信息,使原本计划一个小时的展厅参观延长到了两个小时。

  次日,考察团一行人应邀来到了应用海福乐五金的中国国家博物馆进行实地考察,并由负责此项目的德国 GMP 建筑师事务所设计总监马迪亚斯・魏格曼(MatthiasWiegelmann)详细说明了国博设计的初衷及选材,并就海福乐五金产品的应用 -- 包括门锁、锁芯、门把手等 -- 为考察团进行了实地的解说和演示,解释了五金选材对建筑持久性的重要性。

  作为本次海福乐参观考察活动的一员,来自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蒋女士表示很高兴能受邀参加此次考察,她说:“海福乐开诚布公、追求品质的德国企业文化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在技术层面对五金也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而且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与同行间交流的机会,收获颇丰。”

  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海福乐一直致力于积极谋求为客户提供优质、创新的产品以及周到的服务。此次考察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房地产行业上下游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德国海福乐五金邀请开发商考察团“感受德国品质”图为海福乐(中国)总裁兼CEO史威尔先生 向开发商考察团致欢迎辞

  关于德国海福乐五金集团

  海福乐是享誉世界五金行业的知名品牌,成立于1923年,总部设在德国纳戈尔德。海福乐在德国拥有5个生产工厂,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销售网络遍及全世界90多个国家。员工总数超过5000人,是世界上最大的家具五金及建筑五金生产及供应商之一。

德国海福乐五金邀请开发商考察团“感受德国品质”图为海福乐员工与开发商合照

  海福乐在中国

  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海福乐五金集团在中国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位于北京天竺空港工业区B区。公司总建筑面积约9000m2,包括办公区、展厅、仓储区及其他工作区域。常年保持近6000种产品的库存。

  海福乐为北京银泰中心、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合生霄云路8号、天津津门津塔、上海陆家嘴国金中心、上海古北强生花园、上海茂悦大酒店、三亚公主郡、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等项目的五金供应商。除北京总部外,公司还在上海、广州和成都设有分公司。

  消息来源  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