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暖通空调行业大展显行业商机

icon 2012-04-25 13:20:06
icon 0

摘要: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ISH Shanghai & CIHE)于4月4日至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届展会的展出面积达7万平方米,共有来自20个国家的816家企业参展。

  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ISH Shanghai & CIHE)于4月4日至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届展会的展出面积达7万平方米,共有来自20个国家的816家企业参展。

  扩大展位以提升效果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硬件设施先进、地理位置优越,多家展商纷纷扩大展台面积。德国安装和连接技术有限公司出口部经理陆颖颖表示:“此次展会IVT公司将和中国地区代理商上海新昂工贸有限公司联袂参展,展台规模由2011年的36平方米扩大至144平方米。通过参与展会,品牌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得到了提升,同时我们也有机会接触潜在合作伙伴。”

  已连续参展五届以上的嘉科米尼采暖制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Roberto Ferraro说:“与每个在华外资企业一样,我们充分了解在行业活动中积极主动的重要性。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更优质的意大利嘉科米尼产品和系统,发挥其节能环保的作用。”

  瞄准华东庞大市场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庆新表示:“随着人们的节能意识提高,以及因环境富裕而日益追求生活享受,对先进及高档次暖通产品和技术的需求也在不断上升,国内及国际的暖通品牌在华东地区大有发展空间。”ISH Shanghai & CIHE旨在把分户供热的各种最新方案及产品推介到上海和长三角地区。

  地暖是华东地区极具发展潜力的技术之一。由于中央政府积极推广使用再生能源和低碳排放产品,不少楼宇建筑已迅速采用了地暖系统,从数字上看,华东地区地暖产品的年销量同比增长可达50%。近期,上海多个豪宅项目,包括阳光欧洲城、明丰花园和汤臣高尔夫别墅等,均已安装了地暖系统。

  (记者 郭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